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3-14 14:00

YouTube给视频添加维基百科链接 重拳打击虚假信息传播

《YouTube给视频添加维基百科链接 重拳打击虚假信息传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YouTube尝试新型前置式广告 用户可选择跳过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决定在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上尝试一种新型前置式(pre-roll)广告,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跳过该广告直接观看视频,YouTube一官员称,用户选择跳过广告的做法,是另一种形式的关注。

YouTube宕机是怎么回事 油管宕机具体情况一览

今早,世界各地的YouTube用户表示,该网站出现了无法登陆的情况。随后YouTube官方在Twitter上表示他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

YouTube否认不再接受新剧剧本 并将推出免费观剧服务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在苹果宣布推出视频、游戏和新闻付费订阅服务之后,YouTube也表示他们将会在原创视频内容方面进行加注。此前彭博社报道称,YouTube已经停止了接受新剧本,但是YouTube母公司否认此事。

YouTube探索新赢利模式 始售音乐、视频游戏

谷歌旗下的YouTube正在朝着建立电子商务服务的目标迈出了第一个步。YouTube希望通过电子商务服务销售音乐、电影、电视节目、视频游戏、图书、音乐会门票以及在YouTube网站上数百万视频内容显示的其它与媒体有关的产品。

维基百科测试新方法防止出现虚假信息

在线百科全书维基百科越来越多地遭到恶作剧般的篡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维基百科将对编辑文章提出一些更严格的限制。

人狮拥抱视频网络热播 旧日玩伴野外重逢

著名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一段人狮拥抱的视频现正“热播”。视频中,一头成年雄师与两名年轻人相见后,不但没有发动攻击,还与两人如老友般拥抱。

YouTube:不仅仅是10分钟

全球最大的视频分享站点YouTube由于感受到Hulu和其他网站成功进军全长专业电视节目制作领域的所带来的压力,在上周末宣布将开始全长节目内容的测试。YouTube的全长节目内容服务首先试水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 “嗜血法医”、“星际旅行”、“年轻和不安的一

YouTube在线收看 美外交官探讨公共关系

曾在中国和俄国工作多年的美国外交官方大为(DavidFirestein)近日在南加州大学演讲,从自己的外交实践出发探讨了美国公共关系。通过YouTube键入其英文名字,即可收看演讲实况。

传YouTube在首页投放广告 尝试新广告模式

YouTube曾尝试在播放前插入广告、覆盖式广告及其他在视频播放过程中插入广告等等投放形式,但结果都不尽如人意

YouTube允许创作者在其频道添加商品商店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表示,YouTube和Teespring联手推出了一个购物中心,允许美国创作者直接在他们的视频下销售定制商品。现在,这两家公司已经将这个购物中心扩展到欧洲的创作者。YouTube网络图(图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