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3-08 15:32

营销市场变革将起,东信将全面布局打造特色移动智能营销

《营销市场变革将起,东信将全面布局打造特色移动智能营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先发制人”的营销时代,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应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也给广告营销领域带来了跨越式的变革:广告营销从粗放式进入精准时代,人工智能开始带动广告营销行业实现真正的工作与思维双变革...

点媒人工智能体系分为4大模块:智能营销顾问、智能营销决策、智能投放监控优化、智能结案建议,系统可以实现营销过程中媒体属性智能决策、人群受众智能决策、广告策略智能决策、广告创意智能生成、广告物料智能审核等多维度的智能化,其背后的技术支撑来自于东信多年的行业经验累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千元安卓 东信 W1 手机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