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07 17:32

百度和海尔将在智慧家庭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百度和海尔将在智慧家庭领域进行战略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小企业年会盛赞“好手艺人”活动 百度为中国手艺传递正能量

11月27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百度副总裁金宇向政界、学界、商界的2000多名代表公布了“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的结果,并分享了百度持续扶持优质中小企业发展的规划,其所传递的积极社会价值让百度在现场受到了各界的称赞。今年九月,百度联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在全国发起“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旨在从全国的中小商户中寻找那些将平凡工作做成一门好手

海尔家电走进出租公寓,领先开辟全新定制理念

8月4日,上海外滩成功举办了一场全国最大球幕嘉年华活动。此次嘉年华活动中,海尔家电定制平台众创汇交互孵化的Hello Kitty主题女神公寓也占有一席之位。继与Hello Kitty形象授权方三丽鸥集团、迪士尼、曲美家居等品牌的合作后,海尔家电定制平台联手集中式、服务型青年创客社区供应商——V领地社区,为其社区内的青年创客提供海尔旗下全系商品优选和配置服务,并于本次活动推出了Hello Kitty、迪士尼、哆啦A梦多个主题的IP定制,?

首届智慧家庭专业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海创汇引业内高度重视

历时四个月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首届智慧家庭专业赛”,在 12 月 8 日落下了帷幕。本次大赛以“智慧家庭、美好生活”为主题,科技部火炬中心安磊处长、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姜波局长、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政府李兴伟区长,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先生,以及超过 300 名观众、近 40 个行业媒体、 20 名专业评委来到大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本次大赛由青岛市科技局、海尔集团、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政府主办,海尔海创汇、海创汇康承办。乘

水均益三问海尔

11 月 9 日,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水均益亲临海尔中央空调,与海尔中央空调总经理王利女士,以及知名观察家王冠雄和凤凰网绿色创新公益发起人郝炜,共同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咖论道”。话不多说,下面请跟随小编近距离感受水均益与海尔中央空调的三次“交锋”。“迈进新时代”已经成为社会热词,您如何理解呢?水均益:希望海尔成为独霸天下的品牌新时代,就是与以前相比有一个质的飞跃,是一个全新的面貌。我觉得对于中国的产品

今年春节,有3万人无法回到他们的家

北京市某救助站,一位有智力障碍的老人站在院子里 回家过年,牵动着每一个在外游子的心,“有家人的地方才有家”,每一年的春节前,到处都是匆匆的步伐,奔向着同一个方向——家。 但并非,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回家的路。 在全国2041个救助站中,有近3万名被救助的走失人员,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的亲人,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无名氏”成为了他们当中绝大多数人的名字?

地铁扔书已OUT!参加百度-南大悦读挑战赛,读书不用捡

近日,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地铁车厢内,许多乘客无意间发现了被人随意“丢弃”的书本。原来,这是一场名为“丢书大作战”的活动,灵感则来自于电影《哈利·波特》中“赫敏”扮演者,英国演员艾玛·沃特森在伦敦的“地铁藏书”活动。发起方“新世相”将10000本书投放于北上广各条地铁线路内,而“捡”到这些书的乘客,可以将它们带回家阅读,并传递给自己的家人朋友。最终,这次活动收获了广泛关注,“丢书”冲破信息爆炸的重重?

百度,别把自己做成站内搜索引擎

大家对搜索引擎早已不再陌生,多数国人在网上寻找信息的话都喜欢”百度一下”,百度也以自己的口号“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占领了中国搜索引擎搜索份额的70%,让国际搜索引擎巨头Google都不知如何应对。

海尔抢占大学生市场 65万人交互诞生创客20强

新互联网时代,海尔与用户的交互创造出迭代倍增的用户价值。 6 月 19 日,海尔创客全国大选阶段结束,由 65 万大学生参与交互共同投票选出 20 强大学生创客,将在 7 月中旬参加海尔创客试炼营Openday,与海尔“面对面”。“海尔创客试炼营“与大学生创客的交互生态本次首届创客试炼营,海尔成功成为全国大学生的“交互平台”。据悉,海尔创客试炼营开始于 4 月 1 日,经过全国高校海选、卖场实战试炼、产品策划宣传大赛及创客大选?

如何解决百度的“宠儿”

最近百度的动作可谓有史以来比较大的一次,很多站长因此受重伤,来和我交流,我也说不好,百度扩张势力的同时,似乎在对.cn网站下毒手。

海尔对话ESOMAR:本土化战略提升海外市场表现力

美国时间7月19日下午,来自中国的全球家电知名品牌海尔凭借以满足全球用户需求为核心的持续科技创新荣膺2016 北美MRMW大会颁发的“市场表现最佳活力品牌奖”,也成为此次会议独家获得该奖项的中国家电企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