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2-26 17:00

盖茨:我应该多缴税 其他富豪们也应如此

《盖茨:我应该多缴税 其他富豪们也应如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从1996年公布慈善捐赠至今,盖茨已捐出了7亿股他所持有的微软公司股票、290亿美元的现金和其他资产,而他所创建的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目前已发展成美国最大的慈善基金会...

但即便有大手笔的慈善捐赠,盖茨目前依旧有着不菲的身家,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他目前的身家为919亿美元,仅次于1243亿美元的贝佐斯,是这个星球上第二富有的人...

除了认为他自己需要多缴税,他认为其他的超级富豪们也应如此,他在采访中就表示,政府应要求与他在同一水平的其他富豪们缴纳更多的税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