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2-26 15:41

网约车正在“杀死”另外一个行业:停车场

《网约车正在“杀死”另外一个行业:停车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国第一张网约车运输证曝光:原来长这样!

网约车市场在经过近两年的野蛮生长之后,终于逐步规范化,多个主要城市都陆续发布了网约车新规细则,并陆续开始落地,配套的资格认证、证件制度也正开始完善。据《法制晚报》报道,首汽约车近日在无锡获得了全国第一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

青岛网约车新政被认为太严苛 大多数司机或面临下岗再就业

“青岛的政策要求太高了,从法律上讲也不合理,我感觉不太可能。如果真的实施,我们肯定不符合标准,要下岗。但这样的要求也导致打车成本高了,老百姓包括工薪阶层都受不了的。”在青岛开滴滴快车的老司机王师傅,对记者吐槽起青岛刚出台的网约车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在前几日青岛公布的《青岛市网约车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中,要求青岛地区从事网约车的轿车车长不小于4800毫米,车宽不小于1800毫米,车高不小于1450毫米,

张维迎:网约车监管不能漠视穷人的权利

网易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国发院”)携手经济学家周其仁、张维迎教授等多领域专家,针对此前地方网约车意见中严格限制户籍、车型、车龄等规定,共同探讨其发展与规制。张维迎提出观点,“网约车监管不能漠视穷人的权利,不能和穷人过不去。”张维迎认为,保护穷人的权利不简单有利于穷人,也有利于富人。如果不能使网约车几十万司机提供服务,他们就可能变成社会的一种威胁力量,或者去开黑车

迪蒙网约车系统成了本届高交会最亮丽的风景

11月21日,为期5天的第18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完美落幕。本届高交会共有3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展商带来了过万个全球各地的尖端技术及高新技术产品,总参展人数接近60万人次,参展国家和外国团组数量、全球首发新产品数量均创历届之最。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高交会,已经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也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领军

上海集中整治网约车 查处各类网约车非法案件158起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交通”今日发文称,针对网约车平台存在不合规经营的现象已严重影响了乘客和社会安全稳定,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于近日联合公安和行业管理部门对滴滴(上海)公司开展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

征求意见环节被“省略”?部分地方制定网约车实施细则应避免程序违规

日前,全国多个城市纷纷推出网约车地方细则征求意见稿,然而令人咋舌的是,有部分地市却 “省略”了征求社会意见的环节,直接公布“实施细则”。在各地公布网约车地方细则征求意见稿之后,“户籍限制”、“车辆轴距、排量限制”、“车牌限制”、“学历限制”等几乎被口水淹没,过于严苛的要求甚至被网友做成段子和漫画调侃,流传甚广。此外,一些地市的征求意见期过短也被认为有“形式化”之嫌,例如北京的征求意见期是10月8日至10

迪蒙网约专车系统:专车金融掀起网约专车市场新浪潮

现阶段,随着各地网约车新规细则的不期而至,行业也开始进入到“有法可依”的规范化时期,使得一直前途不明的专车市场发展道路渐渐清晰,而理性的市场回归,也催化了市场创新发展。在此背景之下,金融成为了专车市场创新发展的最好嫁接,背靠于庞大的专车市场,借助金融杠杆的支撑,专车市场新的商业模式已经显现。例如当下易到、神州专车推行“充值返现”优惠活动,就是一种专车金融发展模式的直接体现。“专车金融不仅给各网约专

加拿大市长称迪蒙网约车系统令人惊叹

11月16日,深圳和加拿大多伦多市在深签订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两市缔结为友好交流城市。深圳市长许勤会见了多伦多副市长黄旻南一行,许勤说,多伦多在金融创新、科技研发等多个方面,与深圳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希望两市加强在经贸、文化、教育、医疗尤其是创新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合作。对此,黄旻南表示,期待加强双方在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联系,全面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多伦多市副市长黄旻南在迪蒙展区

上海发布通知:年底前清退不符条件的网约车辆和驾驶员

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上午, 2018 年上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企业约谈会举行,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市公安交警总队、市运输管理处联合约谈上海市 16 家网约车平台企业。要求上述 16 家平台企业对现有网约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服务的驾驶员进行一次全面核查和清理,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前全面清退不符合条件的车辆和驾驶员。

朱达志:武汉网约车细则,如何体现执政为民宗旨?

武汉市的网约车新政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已发布十来天。这个迄今为止可谓最严甚至最苛的地方网约车细则,对车辆的车型、车龄、号牌属地等等给出的准入门槛要求,跟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相比,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譬如车辆需要不少于4个安全气囊的硬指标,即属武汉独有。 具体而言,武汉细则草案为当地网约车设置了三大门槛:一是车辆门槛——车辆具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安全气囊不少于4个,轴距不小于2700mm;使用新能源车辆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