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2-12 14:30

生日管家推出区块链福币,将打造区块链+情感社交平台

《生日管家推出区块链福币,将打造区块链+情感社交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生日管家为5000万用户管理近6.5亿人的社交关系;心意点点为消费服务品牌,通过独有的社交大数据,针对日常节日、生日、纪念日等情感社交场景,专注为用户解决情感消费的痛点...

生日管家福币,即FortuneCoin,简称FOC,是基于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针对情感社交平台的激励机制...

情感社交平台是一个辅助社交的产品,社交是⼈类社会最基本和高频的行为,而在人类的社交过程中会有各种各样的限制,区块链技术可以完美解决现有社交平台缺失的场景,无法达成有效互动,身份及信息真假难辨等问题,通过去中心化和社区管理的方式,创建一个真正公平、公正,且能让所有参与者自我促进发展的新型情感社交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