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2-12 09:22

北京市交通委:北京共享单车达已220万辆 超总需求量

《北京市交通委:北京共享单车达已220万辆 超总需求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裕e家智能锁推出轰动业界,1元1天比踩共享单车还划算?

图:停泊在人行道上的摩拜小编想和大家谈一下智能锁领域最近很火的,可以说是巅覆整个门锁行业的风口,被誉为下一个超越“共享单车”的模式——科裕e家。科裕e家将真正帮你轻松搞定这些问题。指纹锁不再是百姓眼中的“奢侈品”,而变成了能租赁品,直接面向家庭。开创行业先河,“互享”因痛点而生。用户只要打开智能锁APP,无论你身在何处,随时掌控家庭安全,再也不用忍受换锁收费乱象、服务延迟或忘掉带钥匙之痛。图:2017 广州

据说上海发布了一份“然并卵”的共享单车规范?

近日,上海市质监局组织自行车行业协会,联合国内共享单车主要产地自行车行业协会共同完成了《共享自行车服务规范》、《共享自行车技术条件 第 1 部分:自行车》等系列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概括起来,主要要求有三点:1、自行车不能带人骑行,共享自行车更不能;2、共享自行车需提出特殊质量要求,如紧固件必须加大旋紧力矩和提出防松要求等;3、明确共享自行车必须具备卫星定位和互联网运行功能。有趣的是,在中国质量报报道后,网?

全球最大共享单车平台摩拜登陆曼城获市政府认可

自摩拜单车投放多座城市投放运行,被当地政府和交通管理部门赞扬是“完美的合作伙伴”,将携手为当地市民提供由创新科技支撑的“最后一公里”出行服务。 摩拜单车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先后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新加坡等海内外城市,拓展速度居行业之首,据最新消息:6 月 13 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登陆全球第 100 城标志着摩拜单车提前半年多完成 2017 年初设定的年内开拓 100 城的目标。摩?

高考作文关注共享单车,摩拜免费“橙”助力高考

每年高考时节,高考作文都会引起全民关注。 2017 年的高考作文全国卷以及安徽、广东、河南等地方卷都提及共享单车,共享单车在 2017 年可谓风光无限。十年寒窗苦读,高考牵动万家心情,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在高考期间也推出福利,全国免费骑行,助力高考期间的交通系统,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说起共享单车,众多单车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行业领导者就是摩拜单车,橙色的炫酷车身十分吸引人,智能锁带

阿里弘毅等领投小黄车E轮 7亿美元助力ofo最美一公里

7 月 6 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完成E轮融资,金额超过 7 亿美元。据悉,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弘毅投资和中信产业基金联合领投,滴滴出行和DST持续跟投。易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其中,弘毅投资作为新股东首次投资ofo小黄车。 弘毅投资董事长、CEO赵令欢表示:“弘毅投资非常看好ofo小黄车的战略、创新能力及团队执行力,相信我们将共同打造共享经济领域的领袖级企业。”自 2015 年 6 月在全球率先启

艾媒咨询:ofo共享单车获用户品牌选择偏好第一名

从去年底到现在,共享单车市场的竞争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程度。 3 月,获得4. 5 亿美元D轮投资并成为行业独角兽的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破 1000 万,用户活跃、使用频次均大幅领先对手,这也让这场激烈的角逐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即由ofo小黄车掌握绝对的主动权。据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艾媒咨询《2017Q 1 中国共享单车市场研究报告》显示: 2016 年中国共享单车用户品牌选择偏好分布中,ofo以40.8%的用户偏好稳居榜首,而在用户?

单车上的城市:共享单车数据洞察报告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手机用户的激增,共享单车作为城市交通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以绿色环保、便捷高效、经济环保为特征蓬勃发展。作为城市共享交通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以绿色环保、便捷高效、经济环保为特征的自行车共享行业在2016年用户总数达到2030万人次,全国运营市场达到11.5亿元。

共享单车进入大数据时代 摩拜单车智能调度领跑行业未来

共享单车吹响了半场结束哨,从比拼资本、资源、城市扩张“野蛮生长”能力的上半场,进入到了比拼技术的下半场。在新的半场竞赛中,当前共享单车领跑者摩拜单车以其更领先对手多个身位的“智能性”,开始高速冲刺,领先优势愈加明显。 摩拜单车的智能性,首先体现在智能硬件上。比如屡屡被人所称道的智能锁。分享云CEO方敏对《中国电子报》记者表示,因为这把锁,让摩拜单车“在线”而ofo单车“离线”。摩拜单车的创始人胡玮炜说?

北京成立首个地方共享单车专业委员会 ofo牵头制定行业标准

6 月 2 日,北京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召开会议,正式宣布成立北京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共享单车专业委员会。这意味着中国首个地方共享单车专业委员会成立。同时,ofo副总裁马野铭出任专委会会长,全面负责北京共享单车专委会的相关工作。 ofo副总裁刘凯代表ofo发言 专家认为,北京共享单车专委会成立标志着中国首个地方共享单车专业委员会出现,这将有助于地方结合城市实际情况进一步促进共享单车行业的规范、繁荣、绿色发展,?

ofo共享单车位列App store排行榜第一 王者荣耀第二

今天,偶然间打开Appstore免费榜单,没想到共享单车ofo赫然排名第一,王者荣耀排行第二,摩拜单车排行第三,由此可见ofo成为近期以来最受用户欢迎的APP。对比先前报道的数据,ofo覆盖城市在 40 座左右,累计为近 2500 万用户提供了超 4 亿次出行服务,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第一。共享单车在国内的火热,资本的推动不可忽视,但企业本身的运营能力更为重要。自从进入到 2017 年,ofo就一直贯彻实施“ 2017 城市战略”,覆盖城市数目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