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2-11 16:33

一线城市互联网公司呈现招聘负增长:职场人脉内推成

《一线城市互联网公司呈现招聘负增长:职场人脉内推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报告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IT/互联网行业的招聘职位量同比增加了30%,涨幅较上季度回落;更受关注的是,一线城市的IT互联网公司用工需求则继续呈现负增长,降幅为2%...

早在2017年9月,脉脉就曾经发布《中国职业数据白皮书夏季号》,根据白皮书显示,一线城市正在出现“出逃”情况,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开始选择前往二三线城市公司,武汉、成都、西安等地则最受欢迎...

脉脉公关总监刘晨指出,互联网行业正由经营成本较高的一线城市,逐渐向新一线甚至三四线城市扩散和迁移,这给留在一线城市工作的互联网人创造了新的发展空间,作为一个为职场人塑造形象、拓展人脉,进阶成长的平台,脉脉要做的就是帮助职场人更好的应对职业发展变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