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2-11 15:24

联通与教育部合作 2020年实现学校出口宽带不低于100M

《联通与教育部合作 2020年实现学校出口宽带不低于100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你拖后腿了吗?工信部年终总结:超65%已用8M+宽带

根据工信部的最新统计数据,截止今年11月份,8Mbps及以上用户在我国宽带用户中的占比来到65.8%的新高,同时光纤接入FTTH/0用户占比也高达53.9%。

宽带限时 将会对你有何影响?

目前嘉兴电信已经实施了宽带包月限时制度,包月用户每天上网时限为8小时,超出部分按2分钱/每分钟收

工信部:截至3月底100Mbps及以上宽带占比已达73.7%

4 月 25 日,工信部公布了 2019 年1- 3 月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报告显示,电信业务收入增速继续放缓,一季度,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 3323 亿元,同比增长1.0%,增速同比回落4. 1 个百分点,较1- 2 月回落0. 9 个百分点。

联通西班牙电信签认购协议 互投10亿美元

9月7日消息 联通今日宣布,已经于9月6日与西班牙电信订立认购协议,每一方有条件地同意通过购买另一方的股份,向对方作出相等于10亿美元的投资。

广东联通网上营业厅 开电子化便民服务新阵地

网上营业厅不受地域、时间限制,用户办理业务不用再择时选地,其自助式和体验式操作环境也带来更多的便利。

建信光启合力打造光启互联 成联通混改新战略投资者

8月22日,光启科学(00439.HK)公告,其母公司光启合众旗下公司光启互联斥资40亿元人民币入股联通A股(600050.SH),正式成为中国联通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下的战略投资者,占其扩大后已发行股本1.88%。而建设银行控股信托公司建信信托,亦以旗下公司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光启互联有限合伙人的方式,参与联通混改。 据了解,光启互联为有限合伙,由光启建信(深圳)军民融合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普通合?

联通出售CDMA收益超预期 3G业务成终极看点

中国联通(600050.SH)自电信行业重组后的首份年报如约而至。而且,与中国移动年报的差强人意相比,中国联通似乎给了市场不小惊喜。

混改后,联通"跨界"地铁了

北京地铁一号线,“低头族”抬起头 “低头玩手机”是当今社会上最常见的一种现象。无论是在家还是外出,多数人对手机的依赖已经成为常态。在生活中,“低头族”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 而最近,在北京地铁一号线,“低头族”们却抬起了头。 硕大的200M 宽带字样映入双眼。显而易见,是北京联通在“搞事情”。不仅在北京地铁 1 号线打造出以家庭场景布局为主要元素的“智慧沃家”专列,更精巧的将带有福利及优惠业务的二维码设计

联通一期285城WCDMA网已达到试商用标准

持续了半年的“沃”品牌广告,现在终于可以大声的“Wow”出来了。《通信产业报》(网)独家获悉,中国联通一期全部285城市WCDMA网络已经达到试商用标准,同时中国联通追加15亿元建设7省50个城市WCDMA网络,建设也已经完成1/3的工作,将于12月底前完成网络优化,达到商用

中国联通与百度战略合作:涉及人工智能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中国联通与百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资源置换、技术互补、成果共享等方式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通信基础业务开展深度合作。 据了解,中国联通王晓初董事长、百度公司李彦宏董事长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认为,手机百度、百度糯米、百度地图等产品现阶段与联通各项业务的合作正越来越紧密。除此之外,双方还会在下一阶段,比如人工智能技术方面,将进行深度结合。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