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2-11 13:50

十大网络小说APP大乱斗 谁才是中华比较强书库?

《十大网络小说APP大乱斗 谁才是中华比较强书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因为版权的原因,各平台对小说收录的情况有所不同,所以对于爱看网络小说的书虫来说,选择一款收录量更多、价格更便宜的APP极为重要...

于是本周安智的小编们决定对当下最火的10款网络小说APP进行横评比对,从「收录量」「价格」「收录种类」三个方面,盘点Kindle、多看阅读、书旗小说、QQ阅读、起点读书、追书神器、搜狗阅读、掌阅、塔读文学、咕咪阅读十个移动阅读APP的内容情况...

最终数据表明,「追书神器」以98%的收入率荣登冠军宝座,「搜狗阅读」以96%的微弱差屈居第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