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2-08 14:03

2018支付宝敬业福怎么获得?最全支付宝扫福福字图片及五福到手势汇总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支付宝集福活动开启才三天,就已经有 1200 多万人集齐了五福。今年的敬业福果然没有特别难集呢。为了集齐五福,大家也是煞费苦心,什么姿势都摆出来了。

基于还有很多网友还没有集齐福卡,小编这边就给大家总结一下最容易获得福卡的几种方式:

第一种当然就是扫福字啦,你可以对着家里门上或墙上贴的福字扫(不过最好不要对着别人家门口的福扫哦,因为很容易被当成贼),也可以打开电脑搜几张福字的图片来扫,小编就是这样扫出敬业福的哦~

第二种就是通过扫福到手势来获得福卡,可以扫真人动作,也可以通过扫有比出类似动作的照片,据说马云爸爸的照片都已经被大家用烂啦,简直不要太火。据说还有网友自己在家对着镜子比五福扫出了敬业福呢。

第三种就是通过蚂蚁庄园,收金蛋也能获得福卡哦~ 2 月 11 日起在蚂蚁森林中浇水也能获得一张蚂蚁森林的福卡。

附福字图片和五福到手势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