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2-08 11:54

A站要复活了?AcFun大量招聘员工,官网仍无法访问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8 日消息 因为欠费问题,AcFun服务器于 2 月 2 日被关闭。一个星期过去了,A站官网和客户端依旧无法访问,它还有复活的希望吗?

日前,AcFun 在招聘网站上更新了大量职位,招聘的职位包括JAVA、PHP、web前端、运维以及行政岗位。根据招聘信息显示,员工工作地点为北京望京A站总部。这不得不让人猜测,AcFun 难道是要复活了?

问题是,目前AcFun 官网仍出于无法访问的状态。此外,根据此前的报道,Acfun使用的是阿里云服务,截止日期只到 1 月 31 日 24 点。其规定客户包年、包月ECS到期后数据可以保留 7 天时间。也就是说, 2 月 7 日可能是A站数据的最后保留期限。 

当然,A站在大量招聘员工让人看到了它能复活的希望。还有网友表示,为了A站能够复活,赶紧去投简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