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2-07 16:36

小米年会节目和奖品清单曝光:雷总变魔术 送出3000台小爱音箱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消息:距离 2018 年春节是越来越近了,各大公司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年终晚会,大家最关心的自然是各种奖品了,那么像小米这样的土豪的互联网公司都为员工准备了什么呢?

网上曝光了一张小米年会节目和奖品清单,这次小米公司将送出 50 台小米电视、 100 台小米笔记本以及 400 部小米手机。更有市场上热销的小米智能家居产品,包括扫地机器人( 300 个)、米家电饭煲( 1000 个)、小爱音箱( 3000 个)。

节目单显示,雷军除了和高管们表演开场舞《新长征路上的摇滚》,还将参与表演魔术《心有灵犀》。

据了解,2017 年会上雷军提出了营收过 1000 亿的小目标,并成功实现了。今年,雷军再度设定一个新目标,:要在 10 个季度内,国内市场重回第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