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2-07 15:38

2018小米年会雷军定下新目标:10个季度内,重回国内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7 日消息  今天,小米举行了 2018 年会, 2017 年会上雷军提出了营收过 1000 亿的小目标,并成功实现了。今年,雷军再度设定一个新目标,:要在 10 个季度内,国内市场重回第一!

雷军在年会上总结了小米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制定了小米接下来的目标,雷军称, 2017 年 10 月,小米提前实现了年初提出的营收过千亿目标。小米 2017 年能够成功逆转,是小米模式和价值观的胜利。

据介绍,在营收过千亿的国际科技巨头中,苹果用了 20 年,Facebook用了 12 年,Google用了 9 年,国内科技公司,阿里用了 17 年,腾讯用了 17 年,华为用了 21 年。雷军还很有自信的表示,小米在 2018 年有很大机会进入世界 500 强的行列。

在未来的发展上,雷军称,目前小米已经进入了全球 70 多个国际和地区, 2018 将在战略、资源、本地化产品开发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继续大力开拓海外市场。

与此同时,小米将在在国内市场全面展开反击。雷军认为,中国市场是小米的根基,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市场,也是全球行业竞争的高地。只有本土胜出,才能持续支撑国际业务稳步发展。只有赢在中国,才能赢得世界。所以,今年小米设定一个新目标: 10 个季度内,国内市场重回第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