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2-06 17:28

腾讯股价大跌5.8% 市值瞬间蒸发2000亿

《腾讯股价大跌5.8% 市值瞬间蒸发200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已就发行本金总额60亿美元票据达成认购协议

腾讯方面称,纽约时间 4 月 3 日,已就发行本金总额 60 亿美元票据达成认购协议,扣除费用等后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59. 8 亿美元。

国内最赚钱互联网公司易主:腾讯让位阿里集团

随着阿里巴巴集团去年第四季度财报的出炉,中国三家最赚钱互联网公司百度、阿里和腾讯(BAT)的座次终于重新排位,阿里巴巴去年第四季度净利润达6.4亿美元,超过腾讯的5.5亿美元以及百度的4.5亿美元位居第一。  

腾讯与壳牌达成战略合作 迎接“服务”时代

3月12日,腾讯企业微信,与百年企业壳牌润滑油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各自优势,在内部管理、线下门店运营及消费者营销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并推出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 —— “壳保养智慧门店”,探索如何解决服务、营销、运营管理数字化的痛点。企业微信+小程序 落地以“车主”为中心的销售体系现场,企业微信与壳牌介绍了合作推出的“壳保养智慧门店”解决方案。据了解,该方案通过企业微信连接微信,?

腾讯CTF(TCTF)大赛启动 多方联动共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平台

2 月 28 日,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来自政府指导单位的领导、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七大掌门人、国内十大高校代表和知道创宇、启明星辰、恒安嘉新等网络安全企业齐聚一堂,共同为大赛揭开序幕。发布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宣布腾讯安全将启动“百人计划”,并表示腾讯安全将利用TCTF平台聚政府、企业和高校之力,发掘信息安全领域新生力量,探索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新机

摩拜获得腾讯双重保驾护航 共享单车一骑绝尘

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以其绿色健康出行的理念、高科技的技术、时尚炫酷的外观,迅速刮起一股骑行热潮,一年多时间席卷了全国各主要城市。目前其市场份额、用户量一直稳居行业领域首位,而作为业界翘楚,摩拜单车更是受到众多大佬追捧。腾讯便是众多“追求者”中的一家。3 月 29 日,摩拜联合腾讯方面宣布,二者的合作再次升级,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页面。这也是继 2017 年 1 月摩拜单车开通小程序, 2 月率先支持

腾讯×故宫:VR、眼动黑科技解锁文物“打开方式“ 国宝可听、可动、可触摸

9 月 26 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以下简称PT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PT展上,故宫博物院联合腾讯,以“文化·科技 无界体验”为主题,展出了一系列科技与文化跨界融合下的创新文博互动体验产品。面对着屏幕上著名的传世名作《千里江山图》,一位参观者只用眼睛便能够操纵着屏幕上的画笔为褪去颜色的古画增添色彩。以往只能“远观”欣赏的古画,现在一个“眼神”便能感受到亲自绘制的乐趣。?

腾讯论坛: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博鳌举行

在8月26日的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开放平台举办的“创业・伙伴”腾讯开发者论坛成为本届大会的瞩目焦点: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宣布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0月底在博鳌举办,并在活动现场与中远博鳌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丕森共同启动了本次战略合作。

腾讯发布“星APP榜”入围名单 揭示2016年度TOP100 APP

12月20日,腾讯应用宝公布2016年度“星APP榜”入围APP名单,100款APP从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将最终角逐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及十大年度新锐应用。由于“星APP榜”入围名单是基于腾讯9亿用户大数据及应用宝平台大数据产生,所以此份名单更成为揭示2016年度TOP100 APP的首份名单。 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在2016年度“星APP榜”入围名单中,100款入围APP覆盖工具、金融支付、旅游出行、视频、直播、?

独家首测:腾讯做了个简版 QQ,体验如何?

作者:周芷蔚或许你也遇到过:明明想找别人沟通工作,却一不小心点开了好友状态消息,回过神来忘了自己本来在干什么。正在沉迷工作不能自拔,突然收到 QQ 的推送消息,点开却发现是娱乐八卦新闻,心情瞬间掉入谷底。或许你和我一样,只想要一个高效、无广告、清爽的聊天协作工具,让自己效率爆棚,早早下班。那么,好消息来了。腾讯做了一款叫 TIM 的办公专用轻聊版 QQ,满足你的需求。尽管 TIM 在 3 月 1 日才正式上线,但 AppSo(

腾讯3个月再赚197亿!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

腾讯凉了吗?好像没有。刚刚,腾讯发布 2018 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鹅厂 3 个月再赚 197 亿!没人玩QQ了?才怪。QQ和微信用户突破 18 亿大关, 21 岁以下年轻人 的QQ活跃人数激增16%。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老大哥”《王者荣耀》持续粘附用户,“新人王”《圣斗士星矢》吸金能力惊人,光是手游的收入已达 195 亿, PC端游还收了 124 亿。新增长极:支付及云业务收入增长近七成据悉,腾讯今年第三季总收入同比增长 24%,至人民币 80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