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2-02 11:23

UC与今日头条开战:后者或侵犯UC专利 面临1250万罚款

《UC与今日头条开战:后者或侵犯UC专利 面临1250万罚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和明星一起“云”养猫爱心捐书,UC推出趣味“新”公益

9月5日,2018年度阿里巴巴9.5公益周各项活动全面铺开,作为阿里巴巴文娱集团核心用户平台的UC推出了一系列公益举措,其中面向用户专门上线了公益性与趣味性兼备的“UC养猫乐园”,携手明星通过用户互动积累的公益能量,为农村儿童爱心捐书。有数据统计,中国30%的城市儿童拥有88.9%的儿童读物,而70%的农村儿童只拥有11.1%的儿童读物。书籍的匮乏、资源分配的不均,成为制约农村儿童平等获取知识的阻碍。UC一直倡导 “时刻刷新世界

视频文娱大联盟建立 UC/UC头条用数据驱动内容升级

在9月10日举行的“为合而来”第二届互联网文化娱乐开放生态大会上,合一集团、新浪微博、UC/UC头条三家共同宣布成立“视频文娱大联盟”。这一联盟将依托三大平台的优质内容、社会化传播、大数据算法推荐等能力,打通账号、内容、算法、关系互动等,提升用户体验,即三个平台上的粉丝关系、发布内容和阅读量等都将全部同步。

宕机敲响警钟,无照经营的今日头条2017开局不利

今日头条的2017年开年就有点不利。1月6日上午,今日头条突然宕机长达2个多小时,全站无法访问。据相关媒体报道,今日头条的时政新闻内容被全部删除,或因没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所致。这意味着今日头条虽然是新闻资讯领域的“老司机”,但是这位老司机却一直处于“无照驾驶”的状态虽然“无照驾驶”也有漏网之鱼,但是随着今日头条在新闻和舆论层面的影响力快速扩大,其面临的监管风险和压力也在与日俱增。今日头条是不?

今日头条携手中国酒业协会,有趣有料内容带你花式看酒博

11月16日,以“世界名酒 共享荣耀”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在国家会展中心开幕,3000家国内外著名参展企业、50000名酒类经销商、500家主流媒体齐聚上海,共襄酒业盛举。其中,作为酒博会首席移动端资讯合作伙伴的今日头条,更是整合平台多元化信息和内容的优势,通过海量数据解读目前消费者对酒业关注点,与众多酒业大咖深度对话,带领用户花式逛酒博。通力打造国际顶级酒类展会中国酒业协会引领产业新风尚据悉,?

今日头条5月榜单盘点 一加获热门品牌榜第三

近日,信息平台今日头条公布了5月份“头条手机榜”, 该榜单用头条指数聚焦手机市场,分析各品牌热度涨跌趋势,洞察用户的喜好和消费动向。在热门品牌榜中,一加手机凭借最新发布的全速旗舰一加6,关注度翻倍增长,超越苹果、三星等品牌,位居第三。图:头条热门品牌榜,一加赢获第三在热搜机型榜中,一加6更是以破十万的搜索数一举夺下榜单第二名,用户们对于一加这款新旗舰手机的热情可见一斑。图:头条热搜机型榜,全速旗舰一加6夺第二名在最?

UC名家解析香港回归 熊丙奇论两地教育

香港是东方之珠,是购物天堂。她承载了百余年的风光,更承载了内地人复杂的情感。她是如此近切又如此遥远,如此亲昵又如此冷淡。从回归至今,香港已经走过 20 周年。有人常问这 20 年香港的发展是变得更好了还是更慢了,这是一个三言两语难解的问题。UC名家专栏携手裴谕新、熊丙奇、童大焕等 9 位来自不同领域的知名学者,重磅打造“香港回归 20 周年”纪念专题,旨在见微知著,以深度阅读的方式,为读者提供了一种更深入、更特别?

2018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数据发布,全年共产生 296 万篇 10 万+

2018 年接近尾声,这一年,今日头条创作者们交出了一份令人骄傲的成绩。他们共发布了 16467 万篇文章,总字数达到 1599 亿个。如果这些字都是四号字,它们手拉手可绕地球 20 圈。视频总数量也不落下风,创作者们共发布了 15328 万个视频,总时长达到了 42418 万分钟。这些时间,足够博尔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返地球和月球 411 个来回。那么,哪些创作者最受关注呢?数据显示,90 后最关注的帐号是美食作家王刚,80 后最关注的帐?

雷探长辞职环游世界成网红,视频在今日头条播放上亿

你有想过某一天,一个人背上行囊,去全世界环游吗? 很多人无法割舍眼前的一切,而「冒险雷探长」却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不买房、不结婚、辞去工作开始他的环球冒险之旅。 一个人、一个背包、一台摄像机,这是雷探长在路上的状态。很多人都说雷探长是一个旅行家,但是他觉得自己更像是一个记者,记录了各种人的悲欢离合,体验了人生疾苦,又把这些真实的东西反映给观众,让他们从中看到自己。 很多人误以为雷探长是个家境优渥的富二代

我设计了一万种生活,今日头条想在2018年的这一刻跟你畅想一下未来

关于生活,我们各有定义。关于未来,我们自由畅想。从三时三餐到养生美食,从粗布麻衣到时尚华服,生活不断地超越我们的想象,带给我们更美好的人生体验。沿途风景不断变换,我们却从未停下追求的脚步,也从不划定想象的界限。可以远行看世界的机会很少,但生活并不会因此失去乐趣。大世界我们无法改变,但那一隅小天地却是专属我们的角落。失意的惆怅、生活的惊喜,家都成为我们静下心来的港湾。为了建设美丽家,拥有明亮的生活,

这是联通最新出品的手机APP排行榜 新闻资讯领域里今日头条比较猛

近日,中国联通公布了2015年11月份的移动APP排行榜,与往常的移动应用数据报告不同的是,基于其运营商的身份,排行榜中除了活跃用户指标之外,还涵盖了户均月流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