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2-01 13:49

腾讯产品“立知”被指抄袭“即刻”:曾与即刻谈合作

《腾讯产品“立知”被指抄袭“即刻”:曾与即刻谈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上线《见》和《长空暗影》两款游戏 主要针对视障人士

今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发文称,腾讯上线两款针对视障人士的游戏《见》和《长空暗影》。其中,《长空暗影》是国内首款为视障人群定制的听觉冒险游戏,开发了“可视”与“黑屏”两种模式。这两款游戏都来自腾讯“追梦计划”,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开发。

布局SaaS市场,腾讯企点厦门经销商大会蓄势待发

6月19日,腾讯企业点将在厦门举办2017腾讯企点合作伙伴招募大会。此次大会中,腾讯企点将以打造开放平台为目的,创新零门槛准入的合作模式,与厦门当地经销商共创双赢!厦门是腾讯企点此次经合作伙伴大会的第二站,作为首站的成都站15日开启,还在持续报名当中,反响十分热烈。接下来,腾讯企点将陆续在青岛、上海等各地举办该大会。此次大会,腾讯企点首次开放零门槛招募代理,诚邀以下几类代理商共同参与:? 邮箱类代理商? 综合代

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自带弹幕:最in科技人文展都被我承包了!

你对未来有过这样的幻想吗?模仿《X战警》中的教授,扫脸出入实验室;成为《创造101》那样的小姐姐,从素人变身新星C位出道;围观《变形金刚》中的格斗场面,来一场机器人竞技。也许,11月1日至3日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能够360°填满你的脑洞!此次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办,给力承包了20000㎡展区,以产业街区、文创花园、科技森林三大板块呈现125个腾讯及其合作伙伴项目。此外,文创花园和科技森林的共

交出To B首份成绩单 腾讯走出舒适区

在全面拥抱产业互联网后,腾讯首次公布了云服务收入:根据其Q3 财报,云收入连续三季增长了100%, 2018 年前三季收入达 60 亿。 转身To B的腾讯交出了首份成绩单。数据亮眼。不过,这也意味着一直耕耘C端的腾讯,将开始走出“不下场”等各类惯性区,迎接新的挑战。今年起,腾讯云建立了华南、华东、华北、华西四大片区的销售团队,加速能力下沉。 腾讯To B优势 今年来,腾讯股价大幅回撤。大环境不好,港股、中概股、A股的三颗“

揭秘最高检工作报告二维码幕后:腾讯团队打造仅8天成型

《政府工作报告》上的二维码成了今年两会的亮点,代表们通过扫码可以观看动画版的政府工作报告情况,令人耳目一新。而在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做工作报告时,纸质报告封面上也同样出现了一个二维码,扫描后可通过视频清晰了解 2016 年工作回顾及 2017 年工作安排。而最高检一直致力于把互联网和检务公开工作结合起来,实现“看得见的公平正义”新突破,打造“互联网+检务公开”新平台的积极探索和布局,才有了这次合作的基础。(点

“融﹒无界”:电通安吉斯集团与腾讯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7 年 6 月 21 日,戛纳——国际创意大咖和营销行业领袖云集戛纳国际广告节,值此盛事之际,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与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无界融合的全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启未来营销的新格局。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共同签署了此项战略合作协议。 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与腾讯高

独家首测:腾讯做了个简版 QQ,体验如何?

作者:周芷蔚或许你也遇到过:明明想找别人沟通工作,却一不小心点开了好友状态消息,回过神来忘了自己本来在干什么。正在沉迷工作不能自拔,突然收到 QQ 的推送消息,点开却发现是娱乐八卦新闻,心情瞬间掉入谷底。或许你和我一样,只想要一个高效、无广告、清爽的聊天协作工具,让自己效率爆棚,早早下班。那么,好消息来了。腾讯做了一款叫 TIM 的办公专用轻聊版 QQ,满足你的需求。尽管 TIM 在 3 月 1 日才正式上线,但 AppSo(

划重点!腾讯启动史上第三次大调整,押注云计算、人工智能

今日早间,腾讯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组织结构调整。和此前的传闻一致,腾讯把原有的七大事业群(BG)调整为 6 大事业群:其中新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保留了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微信事业群(WXG);而另外三个事业群——原社交网络事业群(SNG)、原移动互联网事业群(MIG)、原网络媒体事业群(OMG)则被拆分整合。在具体人事方面,腾讯董事长、CEO马化腾?

腾讯“进化”的谜底,藏在马化腾这7次讲话里

腾讯要转型了。近日多方消息传出,腾讯正筹谋组织架构调整,To B业务或成为发力重点。 互联网发展已经棋至中盘,腾讯的变招是突如其来的吗? 如果细心观察近年来马化腾在各大公开场合的表态,可以发现,这步棋其实已布局许久。 一向低调的腾讯,在云领域始终对劲敌采取步步紧逼的跟随战略,虽然市场份额尚有明显差距,但悄然间的资源和技术储备只待一朝爆发,不由让人想起当年逆风翻盘的经典路径。 腾讯在To B市场隐藏的后手还有什?

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从五大数字看移动分发

“今年以来,腾讯移动分发总量破百亿,分发量过亿应用达10余款”,8月27日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上,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通过五个数字带大家了解移动互联网强劲增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