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2-01 11:50

高通与三星签署合作协议,或缓解高通在韩反垄断纠纷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 日消息  在专利问题上,高通曾与三星打官司打到不可开交,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对冤家竟然宣布合作了。据外媒报道,高通与三星签署新的合作协议,该协议可以帮助高通化解韩国反垄断案,并避免大规模罚款。

据介绍,高通在声明中表示,其已“扩大了与三星有关的移动设备和基础设施设备的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作为新达成的专利交叉授权协议的一部分,三星将撤销在高通对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处罚决定上诉过程中的干预。双方还表示,将围绕高通处理器建立为期多年战略合作关系,包括向5G的过渡。

值得一提的是, 2016 年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以高通多收取授权费为由,向高通开出8. 68 亿美元罚单,高通正在上诉,而三星对上诉进行了干预。而根据双方最新签订的协议,三星将会撤销干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