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30 09:51

法拉第未来起诉前CFO:离职创业后盗窃商业机密

《法拉第未来起诉前CFO:离职创业后盗窃商业机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法拉第未来对外媒称现在现金充裕 正在加紧测试

据Electred报道,2018年有关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公司的消息不多,这家陷入困境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正试图完成一轮重要的融资,以摆脱其持续存在的财务问题。

法拉第未来面临新挑战:供应商和承包商对其提起11起新诉讼

3月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自去年10月首次宣布大规模裁员和减薪以来,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又面临了新的挑战:供应商和承包商对该公司提起了11起新的诉讼,且几乎所有诉讼此前都未被报道过。这些公司总共要求法拉第未来支付近8000万美元的欠款、赔偿金和相关费用。

法拉第未来内华达工厂项目终止了? 贾跃亭澄清:中长期生产计划不变

跃亭表示,FaradayFuture  将继续保有美国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市APEX工业园的土地,在该地的中长期生产计划不变。在与当地政府友好协商后暂时退还补贴,中长期计划重启后会再次申请。

法拉第:对部分员工停薪留职 预计持续到12月

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昨日,法拉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对部分员工在 11 月和 12 月两个月进行停薪留职,剩余大约几百名员工继续维持FF91 量产和交付等核心项目。FF称,预计停薪留职将持续到今年 12 月,但实际时长取决于融资计划的进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