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29 14:00

小米有乐杀入直播答题:100万唾手可得

《小米有乐杀入直播答题:100万唾手可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玩法源自美国的一款热门游戏HQTrivia,由话题人物王思聪引入国内,各路企业、大佬纷纷杀入,小米也开始了自己的直播答题之旅...

小米上线了首款直播竞答产品“有乐”,由小米直播改名而来...

即日起,有乐将在每天13点30分、20点30分固定开启两场直播竞答,答对12题的用户就能瓜分当场奖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