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29 09:56

优酷怒起诉APP索赔600万,因擅播《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9 日消息   据北京海淀法院网消息,日前,因手机电视直播大全APP擅自提供《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节目点播服务构成侵权,优酷将该APP运营者起诉至法院,并索赔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 600 万元。

优酷公司认为,《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自开播以来稳坐周日综艺冠军宝座,有着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巨大的商业价值。优酷花费巨大成本,获得涉案作品在大陆地区的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同时还享有涉案作品进行转授权和维权的权利。

而被告知本科技公司未经授权,在涉案节目热播期间,通过其所有并运营的手机电视直播大全APP向不特定的网络用户提供涉案作品的点播服务,其行为侵权情节严重,主观恶意明显,给原告造成了巨额经济损失。优酷要求知本科技公司立即停止对涉案作品的侵权行为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 600 万元。

目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