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25 15:28

B站推“创作激励计划”,up主们制作视频可获得收入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5 日消息   为了鼓励up主们能在平台上持续发布优质的视频内容,B站官方今天宣布推出“bilibili创作激励计划”,也就是让加入计划并持续投稿的up主们通过视频制作获得收入(创作激励金)。

据官方介绍,“bilibili创作激励计划”是指bilibili推出的针对up主创作的自制稿件进行综合评估并提供相应收益的系列计划。

加入计划后,当投递的单个原创自制稿件达到 1000 播放量时,即可开始获得激励收益,并在次月通过贝壳系统结算。具体激励收益算法由稿件本身内容价值,包括内容流行度、用户喜好度和内容垂直度等多维度指数综合计算得出。                

up主们只要拥有 1000 粉丝或 10 万累计播放量(以创作中心数据为准)就可以加入激励计划。

如果你也是B站的up主,不妨了解一下“创作激励计划”详细内容,可点击这里了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