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25 11:38

小米应用商店年度报告:吃鸡游戏《荒野行动》

今天,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应用商店2017年度报告》,根据报告显示,小米应用商店截止2018年1月,累计分发量突破1200亿,平均每个用户安装49款应用。在2017年,短视频行业竞争激烈,快手增长翻番层位霸主,而火山小视频也迅速崛起。在“吃鸡”游戏领域,《荒野行动》可以说是最受欢迎,不管是市场份额、使用时长和次数都稳居第一。下面一起来看看报告详情: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消息 今天,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应用商店2017年度报告》,根据报告显示,小米应用商店截止2018年1月,累计分发量突破1200亿,平均每个用户安装49款应用。在2017年,短视频行业竞争激烈,快手增长翻番层位霸主,而火山小视频也迅速崛起。在“吃鸡”游戏领域,《荒野行动》、《小米枪战》和《终结者2》三款最受欢迎。下面一起来看看报告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