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23 15:43

消息称乐视网股票将于明日复牌 已停牌9个月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3日消息:今天,乐视举行《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并对乐视是否面临退市风险作出了回应。在会上,孙宏斌回应了与贾跃亭的关系以及现阶段对乐视的态度,乐视网方面也对乐视目前的财务状况进行了解读和分析。

据e公司消息,乐视网股票将于明日( 1 月 24 日)复牌交易。这也是乐视网从 2017 年 4 月 17 日开始停牌,已停牌了 9 个月。

资料显示, 2017 年 4 月 16 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拟调整收购乐视影业方案,股票自 4 月 17 日上市开始起停牌。以转增后的股价计算,乐视网股价停在了 4 月 14 日收盘时的15. 33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