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22 16:06

qq号牵出毒品案,毒贩通过网络销售冰毒被抓 涉及400余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从有了网购平台,再加上快递的方便快捷,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买到任何想买到的东西。这对于人们来说确实是一大便利,但网络交易的便捷也使得监管难度加大,让一些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据人民日报消息,近日吉林省通化县警方查获了一起特大毒品案,犯罪分子通过QQ等社交软件传播推销毒品,甚至还形成了一条“电商”产业链。瘾君子们在QQ下单,他们通过快递寄送毒品。据了解,这起毒品案交易范围十分广泛,辐射六省七市,涉案人员多达 400 多人。

而之所以能够牵出这起大案,还得从一位网民的QQ聊天内容说起。资中县公安局网监大队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一网名为“宁叶琪”的网民在其QQ聊天内容里经常提及毒品。于是顺藤摸瓜,在其住所查获了冰毒麻古 60 余克,同时自下而上逐级牵出贩毒网络,将这一犯罪团伙一网打尽。缴获被贩卖的盐酸曲马多片剂等国家二类精神管制药品近 120 万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