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22 15:26

扫黄打非办:对利用经典卡通形象制传有害视频,必予严惩

站长之家(Chinz.com)1月22日消息:近期微博大V曝光,米老鼠、小猪佩奇、艾莎公主…利用这些大众熟知的动画形象,二次加工的“儿童邪典片”里充斥着血腥、暴力、虐待…

这些在外网被封禁的视频已经流入国内,更有人制作了中国版的“儿童邪典片”,还打着“亲子互动”的旗号,在各大视频网站传播。日前,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等网站均发布声明,表示将对问题视频进行下架、屏蔽处理。

对此,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表示,对利用经典卡通形象制作传播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碍未成人健康成长的有害视频情况,已部署开展深入监测和清查。对不履行企业主体责任,造成有害视频及信息传播的企业,一经查实,必予严惩。

全国“扫黄打非”办希望广大网民积极举报涉“黄”涉“非”不法行为,可拨打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举报电话12390,或通过中国扫黄打非网、“扫黄打非”微信公众号和“扫黄打非”客户端在线举报。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