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19 11:54

百度Apollo无人驾驶车2018年会小规模下线

《百度Apollo无人驾驶车2018年会小规模下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发布会聚焦直播,百度联手全民TV加速直播场景革命

近日,在百度开放云发布会上,全民TV作为唯一受邀的直播平台出席发布会。会上,全民TV创始人李然表示,全民TV此次牵手百度云,除了因为百度云能给全民TV提供许多技术层面的支持,更因为在大数据方面,百度云能与全民TV提出的“场景革命”概念深度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直播+场景的个性化服务。

如何解决百度的“宠儿”

最近百度的动作可谓有史以来比较大的一次,很多站长因此受重伤,来和我交流,我也说不好,百度扩张势力的同时,似乎在对.cn网站下毒手。

TheStreet.com上调百度股票评级

美国东部时间5月9日(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heStreet.com股票评级系统每周日都会更新对所研究股票的评级。TheStreet.com近日将百度股票评级由出售(Sell)上调至持有(Hold)。 2007财年第一季度,百度营收同比增长了近111%,每股收益同比增长了191%。百

百度、京东、你我贷等出席CTO峰会,前沿技术不只属于BAT

1月14日,2017互联网CTO峰会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新技术·新趋势”为主题,旨在为IT和互联网相关领域企业的首席技术官、技术总监、总工程师、研发总监、技术部经理、产品经理、系统架构师、高级技术专家等技术精英人群提供一个创新创业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国内IT技术的发展。来自百度、京东、腾讯、谷歌、你我贷等多位CTO、首席架构师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探讨互联网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时下?

CNBC:百度高速增长 股价将迅速反弹

日前,美国著名商业频道CNBC邀请了4位资深交易员做客《财经热点》栏目,与投资者分享8支极具增长潜力的股票,百度作为唯一一支中国科技股位列其中。

急救车:我们就怕堵 百度:新技术为生命打开快车道

两会紧锣密鼓召开,各位企业家纷纷进言献策。全国政协委员、百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今年有三个提案,全部聚焦在人工智能领域。其中,第二个提案是关于打造智能交通信号灯,希望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为持续推动智慧出行,近日,百度对外公布了一项新技术专利——基于百度地图特殊车辆的导流机制,即引导普通车辆为救护车、抢险车、消防车等关系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特殊车辆“让路”。急救车因拥堵延误据百?

百度,别把自己做成站内搜索引擎

大家对搜索引擎早已不再陌生,多数国人在网上寻找信息的话都喜欢”百度一下”,百度也以自己的口号“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占领了中国搜索引擎搜索份额的70%,让国际搜索引擎巨头Google都不知如何应对。

百度推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

据网易智能报道,在近日举办的百度大脑行业创新论坛大会上,百度宣布将“燎原计划”升级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在每个细分领域最多选择 3 家企业,百度将为合伙人提供支持,联合设计和开发产品,最后共同推动产品落地市场。

百度高管解读2016年Q2财报

网易科技讯7月29日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82.64亿元(约合27.48亿美元),同比增长10.2%;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人民币24.14亿元(约合3.632亿美元),同比下滑34.1%;合摊薄后每美国存托股凭证(ADS)利润为人民币6.57元(约合0.9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ADS利润人民币10.19元。财报发布后,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

百度度秘机器人进驻手机首批合作华为荣耀

新浪科技讯12月12日晚间消息,在荣耀2周年发布会上,百度与华为荣耀达成合作,百度度秘将与华为荣耀“智灵键”深度集成,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秘书化搜索服务。这是百度度秘发布以来首次与手机厂商合作。度秘(英文名:duer)是百度在2015年世界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