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19 09:35

百万英雄复活卡怎么用?答题有什么技巧?答对12题能分多少钱?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现在直播答题很火,相关的app也很多,模式其实都差不多,这边小编主要就讲一下场次比较多的百万英雄。这个游戏简直有毒,一天十场,从早上十一点到晚上十一点,基本上都霸占了你所有的娱乐时间。那些没上班赋闲在家的,基本上一天都搭在里边了。其中,白天场基本都是 50 万,晚上场都是 100 万。

那么,很多人就会问了,为啥题目看起来也不是很难,为啥我就没法答对 12 道题呢?还有复活卡要怎么用呢?一次能用几张呢?

很多人可能会有一个误区,认为复活卡很多,是不是就十拿九稳了。其实不然。因为一场活动只能使用一张复活卡,所以大家在答题的时候就要仔细审题了,千万不要在前面简单的题目上因为审题不仔细而答错了。一旦答错,复活卡就会自动启用。

所以,很多人经常还没到第十一题就已经over了。奖金就这样失之交臂,大家是不是很懊恼呢?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就是,百万英雄最近又推出了新玩法,在每天晚上的 8 点场,大家只要答对第 9 题就能平分 20 万的独立奖金。

附复活卡激活码:8814661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