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18 14:42

乐视金融宣布更名乐为金融,并采用全新logo

站长之家(Chinaz.com)1 月 18 日消息    为了去“贾跃亭化”,乐视旗下的产品纷纷开启更名的节奏,如乐视影业拟更名新乐视文娱、乐视致新更名新乐视智家、乐视云更名新乐视云联等。今天,乐视方面宣布乐视金融品牌正式更新为”乐为金融“,并更换了全新的品牌Logo。

乐视金融官方表示,作为新乐视体系里的优质资产之一,乐视金融的业务正在稳步走向上升的通道,同时也赢来了发展的新机遇。经公司管理层认真研究,并征求各方面的调研后决定,乐视金融有必要进行适当形式的名称变更,以体现自身业务优势并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

官方还解释称,新的品牌“乐为金融”将继续以务实的战略与崭新的姿态,高效的进行产品创新与市场开拓。“乐”,既有“乐而为之、传递梦想、守望美好”之寓意,也是“乐视”品牌的一种延续。“为”,则体现了敢作敢为、为用户尽责、严格保证用户金融资产收益率与安全性的一种担当。不知道下个更名的乐视产品会是哪个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