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18 10:03

欢迎开机!东方航空:飞行全程可用飞行模式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8 日消息 东方航空昨天正式发布通知, 18 日起,东航旅客可在飞行全程使用具有飞行模式的手机,以及规定尺寸内的平板电脑、电子书等设备。以后东航的乘客可以光明正大的玩手机了。

1 月 17 日,东方航空宣布发布《东航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使用规范》的公告,宣布旅客可在飞行全程中使用具有飞行模式的移动电话和规定尺寸内的便携式电脑或平板电脑、电子书、视/音频播放机和电子游戏机等小型PED设备,但需打开手机飞行模式,关闭蜂窝移动通信功能。而不具备飞行模式的移动电话等设备,在空中仍然被禁止使用。

此外,东方航空官微还发布了“欢迎开机”的海报,并晒出了旅客在飞机上开机玩手机的画面。用户开启飞行模式后,可以连接东航提供的Wi-Fi服务进行上网。据官方介绍,截至目前,东航能够提供空中Wi-Fi服务的空中互联机队规模已达到 74 架,覆盖全部国际远程航线以及 166 条国内重点商务航线,机队规模、航班数量、用户人数,均实现了 “中国第一、亚洲领先”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