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17 14:41

乐视网证实将于近期复牌,具体日期未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7 日消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乐视网将于近期复牌,该传闻得到了乐视网方面的证实。

据悉,乐视网从 2017 年 4 月 17 日开始停牌,停牌时间已有 9 个月,如今迎来了复牌的曙光。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乐视网股票将在近期复牌的传闻为实,乐视网上市人士表示,股票复牌具体日期和复牌方式并不在上市公司的可控范围内,乐视网也未对上述事项提出主动要求。

由此可见,乐视网内部正在进行着复牌的相关工作,但能否顺利就不得而知了。业界分析,乐视网如果复牌了,同样需要面临一场新的危机。资料显示,乐视网股价的停牌价格为15. 33 元/股,总市值为611. 38 亿元,外界相当不看好乐视重新估值后的市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