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16 16:48

停牌了9个月的乐视网近期或将复牌 难逃跌停命运

《停牌了9个月的乐视网近期或将复牌 难逃跌停命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网大屏端盘点:吃货不容错过的“美食”电影大餐

春风送暖,乍暖还寒,又到了食补的好时节。今天,乐视网大屏端特意送上与“美食”相关的电影,暖胃又暖心,一定让爱美食的童鞋们大饱眼福!其实,美食不仅仅是美食,更是人与人之间情感的交流,想感受其中浓浓的亲情、友情和爱情,赶紧登陆乐视网大屏端、乐视视频APP、乐视网PC端,来一场“舌尖”上的电影之旅吧!

乐视网董秘白冰:乐视网退市没有明确时间表

在今日的乐视网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乐视网董秘白冰表示,关于乐视网退市目前尚没有明确的时间表。退市是必然发生或者不必然发生,也不存在进展的说法。白冰表示,如果乐视网在今年的年报中体现出净资产为负,如果符合中国证监会或者交易所的暂停上市的条件的话,交易所有权对乐视网进行暂停上市的处理;如果根据规则乐视网在一年后符合退市的标准,乐视网将有可能被执行退市。

乐视贾跃亭:易到继续蒙眼狂奔吧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滴滴和优步中国合并对中国专车业产生巨大影响,易到专车创始人兼CEO今早做出回应称:“谁是最后的霸主还不好说”,而作为易到专车的实际控制人、乐视CEO贾跃亭对此表示支持,并回复称:“恭喜滴滴和优步的合并。共享专车世界里不需要垄断者,也不会有垄断者。专车之战没有结束,生态助力才能创造更高的用户价值和更好的服务体验,易到继续蒙眼狂奔吧。”乐视于去年10月20日正式签署对易到用车的股权投资协?

168亿到手之后,贾跃亭开春头件大事是给乐视视频“焕”新品牌

“生态”完满三年之后,乐视视频发布新品牌主张 “你受够了吗?2 月15 日,给你来点不一样的。”近日,乐视视频在《新京报》发布整版广告,与此同时,“乐视视频”微博也连日发布海报,以“来点不一样”为题倒数计时,微博网友纷纷留言猜测“是要出新内容?”“要出新手机了吗?” “是FF车要上市了吗?”更有网友表示期待,“速度满仓,坐等涨停”。 2 月15 日,也就是今天,答案终于揭晓,原来是乐视视频发布新品牌主张——“就?

市值破649亿 乐视网的底气在哪里?

近日,创业板老大位置再次更迭。2月13日,乐视网再次强势涨停,收盘价创下77.17元的新高,总市值达649.15亿元,重回中国创业板市值最高的宝座。这个市值,在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七,而前六位,均在海外上市。更有不少业内人士给出其千亿美金市值的预测。

乐视网上半年营收超100亿 同比增长125%

网易科技讯 8月19日消息,乐视网今天公布了其年中业绩。公告显示,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100.63亿元,增长幅度达到125.59%。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67亿元,增长54.63%。报告期内乐视网实现营业收入100.6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5.59%;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67亿元,增长54.63%。乐视称营业收入和利润的增长主要归功于乐视终端和会员收入的增长。 具体来说

海淀法院判决爱奇艺诉乐视网不正当竞争胜诉 赔偿原告经济损失90万元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奇艺)诉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网)的“乐视电视”与其开发的“飞视电视浏览器” 等两起不正当竞争诉讼案,分别作出一审判决,两案均判决原告爱奇艺胜诉,被告乐视网须停止侵权行为、官网首页刊登致歉声明并赔偿共90万元。这是爱奇艺在针对屏蔽广告、快进广告等破坏行业模式所进行的不正当竞争维权方面的又一次胜诉,进一步向行业展示了爱奇?

乐视网:法院裁定查封、扣押或者冻结公司等9002万元财产

今日,乐视网发公告称, 11 月 9 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涉及诉讼(仲裁)事项的公告》。近期,根据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申请人:天弘创新)》,裁定如下: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被申请人乐视网、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名下价值 9002 万的财产。

乐视网发布公告 提名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昨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将于 2018 年 10 月 13 日届满,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第四届董事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提名刘淑青女士、李宇浩先生、张巍先生、陈浩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贾跃亭任酷派集团董事长 乐视加速引领手机行业进入生态时代

2016年8月5日晚间,酷派发布公告,乐视旗下的Leview Mobile HK Limited 成为酷派单一最大股东,拥有酷派28.83%股权。同时,郭德英先生辞任酷派集团董事长,由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接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