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1-15 08:43

遭亚马逊封杀 谷歌扩张官方硬件网店

《遭亚马逊封杀 谷歌扩张官方硬件网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今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表示,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谷歌为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新模块:提高隐私性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今日为其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布了最新的模块,开发者只需添加几行额外的代码,就能提高其AI模型的隐私性。

谷歌公布山景城庞大开发计划 其中包括多达8000套新住宅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谷歌刚刚公布了在其总部加州山景城进行大规模开发的愿景,并概述了该公司将办公、零售、公共和住宅空间结合起来的计划。

谷歌更新Chrome浏览器 加强与苹果雪豹兼容

9月2日消息,全球网络搜索龙头谷歌(Google)发布Chrome浏览器的更新版本,解决先前和苹果公司新一代操作系统MacOSX10.6SnowLeopard(雪豹)不兼容的问题,另外包括部分内容修正,增加与雪豹系统共同运行的流畅度。

你以为在亚马逊开店,就是随便找个代运营商?

顺丰和菜鸟开撕,民间舆论一边倒地挺顺丰,似乎马云爸爸头顶的光环已不如当初闪亮,以至于知乎上有一句全网获赞最多的评论:“不管顺丰是不是好,至少菜鸟确实挺坏的……” 一边是物流的大战,另一边是还差 8 个亿市值就超过百度的京东对淘宝的抗衡,这场国内网销的拉锯战,似乎愈演愈烈,国内电商市场硝烟弥漫,风云四起。而在大洋彼岸的亚马逊电商平台,可以称得上是“正在慢慢吞掉世界”。除了技术火力全开来改进自动化仓储,引

站在世界名人旁的谷歌普通工程师(图)

按顺时针顺序依次是:与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合影、与拳王阿里合影、与著名新闻主播汤姆布罗考合影、以及同影星罗宾威廉斯合影 导语:国外媒体近日发表分析文章称,在谷歌总部走廊的墙上,几乎挂满了名人照片,包括戈尔巴乔夫、克林顿、拳王阿里和影星简方达等等,这

美国科技公司的股息收益率:谷歌成业内铁公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宣布将于今年7月1日起每股每季度派放股息2.65美元,年化分红额为10.60美元,相当于苹果当前股价的1.81%,这一比例高于思科、甲骨文和IBM,但依旧低于微软、Verizon、AT&T和惠普。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谷歌自动翻译软件新增9种语言达51种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一宣布称,它将为其自动翻译程序“谷歌翻译”增加9种语言。这9种语言包括南非通用的荷兰语、白俄罗斯语、冰岛语、爱尔兰语、马其顿语、马来语、斯瓦希里语、威尔士语和依地语(一种犹太语)。

风光不在的谷歌将何去何从

《商业周刊》网站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广告点击次数增长减缓,股价持续下跌,谷歌看似已经风光不在。那么,这家一向炙手可热的公司应当如何保持自身“魔力”,避免走向衰退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