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12 13:45

外媒:猫眼计划2018年在香港上市,拟筹资10亿美元

《外媒:猫眼计划2018年在香港上市,拟筹资1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猫眼电影凭“大数据应用能力”获选2016易观之星

10月27日晚,由易观智库主办的“2016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在京举办。猫眼电影因出色的电影行业大数据应用服务能力,荣获2016易观大数据评级“易观之星”奖项。本次一同获奖的还有美团大众点评、滴滴出行、今日头条等公司。本次易观之星评选横跨了电商、金融、汽车/出行、生活服务、终端、医疗/健康/体育、音乐、直播、阅读、旅游、游戏、房地产等十三大领域,在每个领域优选TOP3企业进行评奖。与传统投票式评

易观在线票务报告显示猫眼电影全产业链布局优势显著

日前,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易观发布了《中国电影在线票务市场年度综合分析2017》,易观分析显示,随着各头部票务平台纵向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横向拓展业务的布局基本完成,中国在线票务市场资源进一步集中,巨头整合趋势更加明显。以猫眼电影、淘票票、微影时代、百度糯米为主力的大平台主导市场格局基本形成,中小厂商被清洗出局。业内竞争升级,大数据赋能,重点业务单点突破成为目前市场基本态势。猫眼电影作为在线票务典

《佩小姐》将映猫眼电影独家发布蒂姆·波顿宣传视频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奇幻冒险电影《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将于12月2日登陆内地院线。今日,猫眼电影发布了导演蒂姆·波顿猫眼独家宣传视频,短片中蒂姆·波顿向猫眼影迷问好,邀请大家观看电影并称期待听到影迷的想法。蒂姆·波顿最擅长表现极其怪诞的人物、脑洞大开的故事、诡异哥特的气氛,《剪刀手爱德华》、《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大鱼》、《爱丽丝梦游仙境》让影迷奉为经典之作。《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延续了

猫眼交出亮眼成绩单决胜下半场

2016年随着票房增速放缓、市场竞争加剧,互联网+电影市场也从粗放式高速发展的上半场开始向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下半场过渡。在行业转折点上,猫眼5月底从新美大分拆、引入光线完成重组后之后,一直坚定练内功,以“一纵一横”战略展开业务布局,加快创新步伐和业务优化节奏,交出了一份亮眼成绩单。

福斯携手猫眼电影签订年度框架协议共同探索营销新模式

《金刚狼3:殊死一战》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口碑票房双丰收,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到 3 月 12 日,票房突破 6 亿大关。《金刚狼3:殊死一战》是这一系列的最终章,扮演 17 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最后一次出演,一代经典硬汉迎来谢幕之战,老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同样迎来告别演出,对于粉丝来说,这是一场不得不赴约观看的告别演出。因此,影片出品方二十世纪福斯最终选择猫眼电影作为影片的官方合作平台,希望凭?

猫眼电影联合辰海资本发起成立“妙基金” 展开互联网综合娱乐资本布局

近日,猫眼电影联合辰海资本发起成立的“妙基金”宣布正式启动。新成立的妙基金将重点关注投资新媒体、新文化、新消费和新技术等四大领域的中早期优质创业公司。这意味着猫眼电影将基于其行业资源和文娱消费大数据技术的整合优势,展开互联网综合娱乐领域的资本布局。猫眼电影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电影平台,自 2014 年以来持续领跑市场,目前与超过 7600 家影院展开合作,已经为超过1. 2 亿用户提供服务,以稳定超过40%的市场?

猫眼数据产品辅助影院经理暑期档高效排片

今年暑期档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一方面票房增长乏力,一方面上映影片数量几乎爆棚,今年暑期档84部电影陆续登陆大银幕,有时候一天要同时上映10多部影片,这让影院经理不同程度陷入了排片密集症。

猫眼电影发布一周观众口碑榜单 进口片持续霸榜

三月以来,猫眼电影连续发布了多期一周观众口碑榜单,进口片持续霸榜。《一条狗的使命》自上映以来,口碑票房双双爆棚。这部讲述狗狗与铲屎官之间“四生四世”不离不弃的故事治愈了很多观众,本周继续以猫眼观众评分9. 0 分的成绩蝉联口碑榜第一。《金刚狼:殊死一战》和《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则位居第二与第三。此次发布的榜单中有两部国产新片进榜,一部是金马奖得奖影片《八月》,该片是青年导演张大磊半自传性质的长片处女作,?

猫眼电影精品宣发助《驴得水》单日票房逆袭夺冠

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自上映以来获得一路好评,通过口碑不断扩散,影片上映四天便实现房逆袭。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10月31日、11月1日连续两日《驴得水》以1092.35万和1083.56万的票房超越好莱坞大片《但丁密码》,蝉联日票房冠军。目前,《驴得水》在豆瓣得分8.4分、猫眼专业评分6.8分,有望问鼎2016最佳喜剧。 作为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还未上映时就被拿来与《夏洛特烦恼》比较。然而,《驴得水》导演周申?

丝绸之路电影节|猫眼郑志昊:电影拥抱互联网明天会更美好

2016年9月20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互联网+电影”高峰论坛在福州举办,来自法国、意大利、阿根廷等11个国家与香港等地区的电影业界人士参会。猫眼电影CEO 郑志昊应邀出席了这次峰会,与国际电影界同仁分享交流了对“互联网+电影”的观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