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12 11:43

重庆将设阿里巴巴区域中心:支付宝移动支付比例超杭州

《重庆将设阿里巴巴区域中心:支付宝移动支付比例超杭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天,重庆市政府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重庆设立阿里巴巴区域中心,打造基于“城市大脑”的“智能重庆”,涉及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和民生服务三大领域...

蚂蚁金服还将在出行、政务、信用等领域和重庆深度合作,希望未来能够逐步实现“三个不用”,即以后重庆人出门不用带零钱、租赁不用交押金、办事不用再跑腿...

根据1月2日支付宝发布2017年全民账单显示:2017年,重庆的支付宝用户移动支付占比为88%,甚至高过了杭州84%的比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