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1-11 08:49

苹果iPhone再次爆炸 西班牙零售店烟雾缭绕紧急疏散

《苹果iPhone再次爆炸 西班牙零售店烟雾缭绕紧急疏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超爱财: IPhone 被禁售,省下买手机的钱拿去投资一年有多少收益?

12月10日,高通突然对外发声,中国福州法院支持了他们的诉讼,决定对iPhone进行禁售,具体来说就是,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刚攒够买手机的钱,结果被迫变成了存款,不如试着用这笔小钱学习如何投资理财。如果准备买iPhone X,那这笔小钱的数目大概在7000元左右。7000元可能还不够大城市一个月的房贷,虽然操作空间小,我们不妨试?

iPhone 8发售时间再曝光 同时还有更多配置情报流出

6月17日,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苹果零部件供应商Finisar爆料,iPhone 8会在今年10月份准时上市开卖,从官方的备货来看,数量不少,但不一定能满足第一轮的销售。

iPhone自动关机故障曝电池短板 并不局限于6S系列

近期有关iPhone自动关机的情况引发网友热议,大量用户在微博、微信平台表示遭遇类似情况。记者13日致电苹果官方维修点,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主要受影响机型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其他机型目前并没发现大量案例。至于问题原因,目前并没有确切消息。伴随天气转冷,苹果手机也开始出现大量问题。众多网友反映,这段时间自己的苹果手机在电量还剩余20%左右时出现自动关机情况。对此,苹果售后工作人员也证实存在这种情况,并表

iPhone6S正式开产:顶级配置 苹果这次真的拼了!

今天早些时候,彭博社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启。最后是iPhone 6S的产能,产业链人士向彭博社强调,由于新一代iPhone的外形与iPhone 6/6 Plus设计非常相似,预计新iPhone最后的封装会非常顺利。

iPhone屏幕又爆炸了 用户眼部划伤/图

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一,又一名法国用户的iPhone手机屏幕发生爆炸,并划伤用户眼部。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郭明池:iPhone7卖得不好 苹果销量颓势会继续

(原标题:Apple's iPhone sales set to continue falling, top analyst says) 网易科技讯 11月8日消息据外媒(cnbc.com)报道,尽管苹果CEO库克声称公司的业绩正在恢复增长,不过一位密切关注市场发展的分析师认为,iPhone的销量很有可能会继续下降。外媒9to5Mac的引用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的分析师郭明池的话称,由于中国市场需求疲软,4.7英寸iPhone 7销量不佳,以及新iPhone SE的缺位,iPhone 7产品线的现状并不乐观苹

三天销售100万部 iPhone 3G为什么这样红

听说3G iPhone在上市的头三天销售了100万部,全球的苹果专卖店都能看到一串串扎堆在它门前的候买人。通宵达旦的在那里搭着帐篷、摆起绝食示威的那股气势候着;在国内生产那样产品要能达到这种程度那就疯了,可惜现在还没有。美国人喜欢用一些惯用的招数来达到它的暴利目

iPhone:中国版神秘式营销 吊足用户口味

不可否认,苹果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能为产品创造神秘效应的公司之一,而且这样的神秘效应就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销售火爆难逃厄运 iPhone手机成黑客新目标

美国苹果公司麦金塔电脑和iPhone手机眼下销售火暴,市场需求持续强劲。不过,电脑专家9日提醒,越来越多的黑客盯上这两款产品,把它们当作下手目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