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09 15:19

APICloud推出“亿元分账计划”,API生态实现移动开发技术全融合!

《APICloud推出“亿元分账计划”,API生态实现移动开发技术全融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2018年1月初,APICloud公开宣布基于自身已打造的“API生态平台”面向平台上的云服务商以及开发者合作伙伴,推出一亿元+的生态分账计划...

该计划将对APICloud所建立的API生态系统的发展与融合起到至关重要作用;上亿元分账金额的背后,是API生态平台经过多年打造已完整建立,同时也预示着APICloud所合作的近百家主流云服务商以及数十万开发者,将面向更大的市场需求...

面对前端开发领域的程序员来讲,不懂原生开发技术一样能写API模块,并且通过APICloud平台,将自己开发的模块进行发布,从中便可成为APICloud“移动开发生态超亿元分账计划”的受益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PICloud”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