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08 10:54

百万英雄怎么玩?除了复活卡之外,你还需要这份答题攻略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最近,直播答题突然火了,各直播平台纷纷开始入局,推出各自的答题活动。虽然冲顶大会得到了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力捧,但今日头条旗下西瓜视频推出的百万英雄答题活动却大有叫板冲顶大会的势头,不但模式差不多,而且还追加了多个场次。

基于用户基数,百万英雄大有力压冲顶大会之势。凡是今日头条旗下的APP(如:西瓜视频、火山视频、抖音、内涵段子等)都可以直接登录参加答题活动。

那么,直播答题要怎么玩呢?首先,你要了解它的活动时间表,一般情况下,一天有五六场,分别是早上 11 点、下午 1 点、 3 点、 5 点以及晚上 8 点、 9 点、 10 点。其中,一天当中有 2 场是 100 万奖金,其他场次都是 5 万、 10 万或 20 万。要参加的用户一定要提前订好闹钟,因为如果错过了时间,后面进入就不能答题了。

然后,在答题的时候也是有技巧的。如果你不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话,那就最好不要参加 100 万那场的答题了,因为题目真的很难。而其他场次还是很有可能答对 12 题的,除了一两题有疑惑性之外,其他都是能答上来的。

所以,这时候就要借助复活卡和朋友、家人的力量。如果要保证 12 道题答对的话,复活卡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大家可以通过分享邀请码获得复活卡,朋友填写你的邀请码参与活动,你和对方都能获得一次复活机会。复活卡在你答错问题后会自动使用,你可以继续答题。当然,复活卡一场活动只能用一张,所以答题的时候最好能多人一起答题。在遇到不确定答案的情况下,一人选一个答案,就能保证有一人能顺利通关。小编就顺利答对 12 题咯,知识不够的朋友可以采用这种方式答题。

附激活码:6m5zu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