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1-08 08:56

“看守内阁”温晓东与易到涅槃

《“看守内阁”温晓东与易到涅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原高德研发总经理张凡加盟易到 任技术副总裁

网易科技讯 10月31日消息,易到官方宣布,高德地图服务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凡加盟易到,担任技术副总裁,将整体负责中台技术研发工作,向总裁彭钢汇报。(易到技术副总裁 张凡)加入易到之前,张凡曾先后就职于搜狐、百度、高德。在高德地图期间,他曾历任多部门和业务线负责人,业务覆盖在线导航、在线取图、步行规划引导、网络和GPS定位、室内定位和室内导航、跨城路线规划、交通信息流应用和速度评估、政府企业定制开发和运维平台

易到启动裁员 未来将以盈利为目标

据36氪报道,近日,易到已经陆续通知员工们去办理解除劳动合同的手续,涉及人员达到三四百人,此前该公司大概有员工 500 人左右。

易到回应吕艺炮轰CEO巩振兵:吕艺已离职 邮件是污蔑

今日上午,针对网传易到政府事务总监吕艺炮轰CEO巩振兵欺凌员工一事,易到方面回应称纯属污蔑,但证实吕艺已经离职。

易到专开发布会批微信:规则不透明不公开不公正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由微信屏蔽易到引发的口水战愈演愈烈,今天下午,易到在北京针对此事召开媒体沟通会,易到市场高级总监胡绪雷详细介绍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他表示易到之所以发公开信质问微信,是因为微信团队在屏蔽易到后没能正面详细地解答易到的疑问。他认为,微信的规则不透明、不公开、不公正,存在“上帝之手”,在整个事件过程中,易到两度被封,却从未被告知理由。事件回顾:昨日,易到CEO周航发出了一封致腾讯马化?

今天打车不加价 让冬日温暖更易到

一觉醒来,北京下雪了。雪花纷飞特别美,但按照往常惯例,极端天气下各种叫车软件的加价随即开始了。今天上午,一贯以关怀用户著称的易到用车宣布了一个暖心决定——全平台(移动端和网页版叫车)不加价,同时充多少返多少活动持续进行。

易到用车成立共享汽车学院 每年培训数万名司机

新浪科技讯2月16日上午消息,易到用车旗下的易到共享汽车学院(YcarCollege)日前宣布正式成立,新成立的易到共享汽车学院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青泉汽车公园。按照易到用车的规划,该学院每年将培训数万人次,按照每名专车司机一周的完整培训计划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