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05 17:20

谷歌领投中国电竞直播平台触手 金额达1.2亿美元

《谷歌领投中国电竞直播平台触手 金额达1.2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王者荣耀:国服芈月撞车职业顶级中单,触手主播荣耀野王1v3极限翻盘

都说王者荣耀中没有绝对的输赢,什么丝血逃生、极限翻盘随时都在上演,尤其是高手之间的对决,更是看神仙打架,不仅可以观赏高手的操作,还能学到很多技术。不过在高手中一直有两大阵营在暗自较量:国服选手vs职业选手到底谁更强?其实这个问题一直众说纷纭,不过在最近的一场巅峰赛中,国服芈月,触手主播荣耀野王就撞车了ag超玩会的顶级中单莲,并在自家高地被破的情况下,强势带领队伍取得了最终胜利,为国服选手扳回一局!今天我

绝地求生:最容易上手的5把枪,M4仅排第3,而触手小辣椒推荐它

很多人在入手绝地求生的时候,最大的烦恼就是看到了人都打不中,因为所有的枪都是有后坐力的,需要下拉来进行压枪,无论是不压还是压太过都可能打不到人。刚枪的时候,即使先发现了敌人,也很可能因为自己打不中而被敌人发现反杀,所以美女主播,触手主播小魔王皮皮椒来给大家送福利啦,给大家测评了刺激战场中最容易上手的 5 把枪,据说小姐姐都压的住哟~第五名:98k很多人都说98k难,但触手小魔王皮皮椒觉得恰恰相反,作为一把?

PandaMobo荣膺谷歌“中国大陆最快成长渠道合作伙伴”殊荣

2016年,移动营销市场的数字媒体流量持续强势增长,其中数字广告更是大幅增长20.3%,总支出1946亿美金,占全球广告支出35.3%;据预测,至2020年,数字广告支出将提升至3350亿美金,占全部媒体广告46%。由此可见,移动出海营销经历着由“附加品”到“必备品”的角色转换,无论是互联网APP和游戏客户还是传统外贸、电商客户都越来越重视移动营销的投入。以PandaMobo为代表的移动出海营销服务商,正以创新的营销方式、敏锐的业务视角,

Google欲削减5亿美元支出 向员工征求实施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负责新业务开发工作的副总裁、旗下慈善机构Google.org掌门人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日前在《财富》杂志举办的全球最具影响力女强人大会上表示,Google已要求员工树立起削减支出的理念,并希望员工提出一些可执行方案。

美国科技公司的股息收益率:谷歌成业内铁公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宣布将于今年7月1日起每股每季度派放股息2.65美元,年化分红额为10.60美元,相当于苹果当前股价的1.81%,这一比例高于思科、甲骨文和IBM,但依旧低于微软、Verizon、AT&T和惠普。

谷歌更新Chrome浏览器 加强与苹果雪豹兼容

9月2日消息,全球网络搜索龙头谷歌(Google)发布Chrome浏览器的更新版本,解决先前和苹果公司新一代操作系统MacOSX10.6SnowLeopard(雪豹)不兼容的问题,另外包括部分内容修正,增加与雪豹系统共同运行的流畅度。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新外贸下的机会,谷歌将成为新外贸发力的起点

很多人觉得外贸难做,也有很多人觉得外贸很好做,针对中国现在的外贸环境来说,无论我们做任何的项目没有头绪都是非常难做的,那么我们如何在当下的这个环境下做好我们本职生意? 针对这个问题,广州聚凯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张俊就说过这样的一段话:过去 20 年是中国外贸的第一轮风口,外贸企业躺着都能赚钱,到现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起点,没有一个好的思路运作,单靠传统渠道要想打造出一个品牌走出国门, 20

谷歌计划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将推搜索和新闻产品

据e公司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连线》杂志 25 周年峰会上表示,谷歌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搜索和新闻产品,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花5亿美元买来的卫星图像公司 谷歌现在要“贱卖”了

谷歌和地图创业公司Planet Labs周五宣布,后者将收购谷歌旗下卫星图像公司Terra Bella,此前谷歌在大约两年以前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公司。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Planet Labs将收购Terra Bella业务和卫星,而谷歌则将继续通过授权的方式为其地图产品提供卫星图像。这两家公司并未透露该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但据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Planet Labs的收购价低于谷歌当时收购Terra Bella时的5亿美元,但这项交易的价格仍在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