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05 16:56

消息称摩拜推出了共享电单车,外观设计变化不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5 日消息 共享单车骑久了后会让人觉得比较费力,在这种情况下共享点单车也应运而生。今日有消息称,摩拜也推出了共享电单车业务。

根据网传的图片来看,摩拜共享电单车延续了摩拜原先的设计风格,车轮选用橙色,整车车架为银色,不过因配有电芯车架显得更大更重。

值得注意的是, 2017 年 11 月份,摩拜曾在绍兴地区封测了新的电单车产品,采用的是“充电宝+单车”的方式,用户拥有一块摩拜专属的移动电源(能量芯)可插拔、可单独给手机充电并来驱动单车,,也可以按普通单车来骑行。不过从这次曝光图片来看,与此前报道区别相差较大。

此前曝光的摩拜推出“充电宝+单车”模式新品

事实上, 7 号电单车、享骑等多家公司都推出自家的电单车,去年ofo也和云马电单车等联合推出了小黄车定制版电单车。目前,关于摩拜是否正式推出了共享电单车的消息,官方还未做出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