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04 14:34

厉害了!滴滴收购巴西打车应用99 估计投资20亿人民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随着共享出行的不断发展,不少企业开始将业务延伸到海外市场。昨日晚间,多家巴西媒体报道称滴滴出行将收购巴西最大打车应用“ 99 公司”,而今天这一消息得到了滴滴方面的证实。

此次收购,滴滴虽然暂未透露具体的收购金额,但据相关机构估计,这次的收购金额约为9. 6 亿雷亚尔(约合2. 94 亿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大约是 20 亿。这是中国共享出行行业首次跨国并购,也是滴滴国际化战略升级的关键一步。

而事实上,这次的收购行动滴滴早有谋划。早在 2017 年 1 月,滴滴就已与 99 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向 99 投资 1 亿美元,收购后,该公司估值为 10 亿美元。

据了解, 99 公司成立于 2012 年,是一家专注于巴西城市出行的创业公司。目前,该公司已进入巴西 400 多个城市,拥有 30 多万名司机,注册用户 1400 万,前景无限。此番收购,有利于推动全球交通与汽车行业的变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