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04 10:07

携程回应“雪乡酒店价格欺诈”事件:零容忍 已下架涉事酒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 外出旅游就怕被当地商家坑的情况,日前《雪乡的雪再白也掩盖不掉纯黑的人心!别再去雪乡了》一篇文章在网上疯传,文章作者愤怒的控诉了在携程预订的雪乡酒店价格欺诈问题。

作者木木提到,自己提前在携程上预定了 276 元/晚的雪乡酒店“赵家大院”,携程上面还有一些好评。万万没想到的是,当地酒店老板竟坐地起价,房价涨到了将近一千元。

昨天,携程该事件做出回应,称平台已经下架该酒店,同时强调对欺诈等有损消费者的行为一向是“零容忍”的。

以下为携程回应全文:

近日,消费者“木木”通过携程预订了“雪乡赵家大院”这家经济型酒店,并发贴提到该酒店存在“价格欺诈行为”。

经确认,上述行为属实。目前,携程已下架“雪乡赵家大院”酒店。

对于欺诈等有损消费者的行为,携程一向采取“零容忍”政策,我们也将和消费者一起,维护相关权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