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04 08:42

百度黑莓在一起了!QNX系统进驻阿波罗自动驾驶平台

《百度黑莓在一起了!QNX系统进驻阿波罗自动驾驶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1月3日)黑莓宣布与百度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未来将与百度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展开合作,联手开发一系列联网、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黑莓表示,百度将在它们的自动驾驶汽车平台“阿波罗”上使用黑莓QNX操作系统,该系统是黑莓在2010年从哈曼国际手中购得...

对于本次合作,百度自动驾驶事业部总经理李震宇表示,将黑莓QNX系统与阿波罗平台整合后,我们将允许汽车厂商从原型阶段迈入生产阶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