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1-02 16:19

易到重大运营调整:全国七城下调易达车型车主佣金比例至5%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 日消息  对于网约车车主来说,如果能降低佣金的话,无疑会提高他们的收入。日前,易到官方宣布进行重大运营调整。其中  Young车型升级为易达车型,并在全国七城下调调易达车型车主端佣金比例至5%。

易到称,自 1 月 1 日起,易到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等7 个城市的易达车型车主在完成接单后,仅扣除订单费用的5%作为平台佣金。这5%佣金中,绝大部分为订单税金和需要向租赁公司支付的服务费用。

首批七个城市佣金比例调整后,不排除在全国其他城市陆续推行。易达车型之外的其他车型,也将于近期作出佣金调整。据悉,对Young车型调整后,易到目前拥有易达、舒适、豪华和商务等四个车型。

据悉,易到首批城市合伙人已于去年 12 月进驻各大业务城市,在各地连续发起针对车主乘客的优惠活动。未来,将在各大业务城市接入出租车业务,以更多元的运力服务用户城市出行。目前,多地出租车公司向易到表达了合作意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