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1-02 14:37

苹果CEO蒂姆•库克2017年收入超过了1亿美元

《苹果CEO蒂姆•库克2017年收入超过了1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上月底公布的消息显示,CEO蒂姆•库克2017年的薪酬和奖金收入达到了1280万美元,但这还不是库克2017年的全部收入,其在2017年的总收入超过了1亿美元...

苹果上月底公布的数据显示,库克在截止2017年9月30日的2017财年获得了933万美元的奖金,而在2017年他还有306万美元的薪资,加上退休储蓄、保险等其他的补助,库克2017年在苹果的薪酬就达到了1280万美元...

由于苹果股票和其他方面的表现达到了预期,库克在2017年8月24日获得了56万股苹果股票奖励,按获得当日收盘时159.27美元的苹果股价计算,库克拿到的56万股苹果股票奖励价值高达8920万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