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27 13:52

继企业用户超500万后 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

《继企业用户超500万后 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被全国人民吐槽的“家长群”沟通难题 这些学校只用一招就解决了!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学校同样需要借助互联网技术与时俱进。但就目前的教育系统的现状来看,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还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过程。很多学校至今未建设校园办公系统,管理方式还停在原始状态。很多学校还处于把微信等生活化的沟通工具用于办公场景的尴尬境地。“最头痛的是和家长的沟通,老师家长群里发了一个通知之后,一大片的回复‘收到,收到,收到’,但老师还是要去一个个统计。尤其是重要的通知,最后还是要打电话确认,

青岛新晋“钉字户”,粥全粥到用钉钉驱动味蕾

餐饮业一直是一个既简单又复杂的行业。简单,是因为门槛低,复杂,是因为其中的庞杂琐碎让管理者身心俱疲。在青岛,有一家餐馆运用钉钉解决了这个行业痛点。 10 月 25 至 26 日,在阿里巴巴钉钉举办的“城市之光”青岛站活动中,作为行业标杆“钉字户”,青岛粥全粥到负责人分享了运用钉钉在管理理念和办公方式上的创新探索。 (图:粥全粥到员工在活动现场) 这家扎根青岛 16 年的老牌餐饮企业,用钉钉把餐馆开在云端,不仅用数?

马爸爸发了几个亿春运路费! 钉钉用户为女友抢到1500元

马爸爸发了几个亿春运路费! 钉钉用户为女友抢到1500元

钉钉教育行业总监翳剑:做好三件事 助推教育行业组织升级

日前在上海举办的820WWEC教育者大会上,阿里巴巴钉钉教育行业总监翳剑(花名)发表了主题演讲。翳剑表示,钉钉希望帮助教育行业做到三件事:教学过程透明化,教学质量可视化和教学服务移动化。钉钉作为面向企业和组织打造的工作商务沟通协同平台,本为企业而生,却“意外”得到了教育行业的培训机构和学校的认可。翳剑表示,希望钉钉能够从三个方面助推教育行业的发展。首先是教学过程透明化。时代创造机遇,以教培领域为例,移动互?

云栖大会智慧司法专场,钉钉警务尽显智慧公安风采

9 月 20 日, 2018 杭州·云栖大会分别举办了 “智慧司法专场”和“公安分论坛”,公安部和上海、浙江、湖南等地司法机构负责人与阿里云、钉钉、达摩院等技术负责人共聚一堂,分享智慧司法建设的心得与成果,并展示了成熟的解决方案及优秀应用案例。在智慧司法的应用实践中,钉钉智慧警务平台最为知名。最近两年闻名全国、享誉世界的“团圆”系统,即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平台,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打拐办主导、阿里巴巴集团提供?

聚集五大顶级资本,钉钉谋划投资大动作?

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独角兽企业,钉钉的一举一动都持续牵动着行业的关注。2015年,钉钉正式面世,搅动to B市场。从行业来讲,钉钉不按常理出牌,让人爱恨交织,有人佩服,也有人依然质疑,但谁也不能否认,钉钉搅动并加速推动了to B市场的培育与发展。时至今日,这个面世仅仅几年的公司,在行业内已经成就了多数传统服务商、创业者难以比拟的影响力和成绩。钉钉上半年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3月31日,钉钉企业组织数量超过700万家,?

钉钉亮相820WWEC教育者大会 “软硬兼施”赋能教培行业变革

820WWEC教育者大会是国内第一个以日期命名的、大型泛教育产业高峰论坛,每年固定在 8 月 20 日开始,今年的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作为本次大会的战略支持方,钉钉在现场带来了面向教育行业的解决方案。针对细分的教培领域,钉钉提供从招生引流、转化和支付体验、教务管理、课堂交流互动、智能校区体验、校区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七大块的内容,可帮助一家教培机构从零基础快速开展业务,建立新管理体制,实现全新的工作方式

赋能行业智能化升级,钉钉荣获“2018年度教育行业贡献奖”

8 月 22 日消息,在上海举办的第六届820WWEC教育者大会上,钉钉被授予“ 2018 年度教育行业贡献奖”。该奖项旨推进教育行业的发展,同获得此奖项的还有优秀的一线教育者、教育研究学者、艺术家、商业领袖、社会实践家及公益人士。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需要每一位教育者和每一家企业的共同努力和付出。820WWEC教育者大会组委会设置“教育行业贡献奖”,是为了表彰那些在教育行业发展中过程中积极推动行业进步和发展、并做出了重大贡

浙大一院顾国煜:创造钉钉未来医院的“3ES新办公”模式

8月24日,在重庆召开的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阿里巴巴DING峰会第二次亮相重庆,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宣布推出针对新零售、医疗、教育、地产、餐饮等行业的全套解决方案。其中对于医疗行业的解决方案,让现场的800多位企业管理者连呼没想到。数据显示,钉钉上现在已有超过700万家企业组织。对比其他行业,需求多样、信息化系统复杂、专业性程度高等医疗行业的专有特点,让医疗行业的信息化面临更多难题。鉴于此,钉钉通过

高效、安全、智能,钉钉智能通讯中心C1B开启预售

企业级路由的性能,家用的价格!据悉,钉钉企业级无线云路由新品C1B已上线钉钉天猫旗舰店并开启预售,参与预售最低到手仅需299元,堪称真性价比的企业路由。 智能通讯中心,让网络高效、智能、安全 C1B是钉钉智能硬件新品,不仅是一台企业路由设备,与钉钉的软硬一体更让它充当着企业的智能通讯中心。 目前,钉钉在软件之外,逐步完善了智能办公硬件产品线,涵盖门禁人脸识别、访客接待、无线上网、会议投屏、远程视频会议、云打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