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26 17:24

网红直播看腻了,现在该轮到动物上台了

《网红直播看腻了,现在该轮到动物上台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用5天的时间,玩一场同时在线25.8万的直播

在时尚时尚最时尚的美拍平台,办一场同时在线25.8万的直播峰会,这是我入职微播易5天来干的唯一一件事,鬼知道这一周我都经历了什么!但直觉告诉我,我办了件很残酷但绝对够酷的事儿!所以,今天想任性点,写点“不那么正经味儿”的东西,分享我在昨夜“绽FUN美易夜”峰会上,捕捉到的关于达人,大V的精彩八(Hua)卦(Xu),要求不多,阅读数过1000,Bless! 红毯区 下面,让镜头先来扫一扫昨日的红毯秀! OMG,这哪是什么红毯秀,这简?

直播让9158焕发青春,新谋局下如何积极创新求变

直播让喊麦成为了一种文化,如果你不知道喊麦是什么,可能就要暴露年龄了。直播作为当今年轻人的一种社交新方式,亦或是互联网企业的新媒体平台,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据统计,去年国内市场上共有 200 多家直播公司,用户数量已经达到了 2 亿元,大型直播平台每日高峰时段同时在线人数接近 400 万,同时进行直播的房间数量超过 3000 个。如此巨大的行业规模,目前上市的却仅有三家公司,分别是美股的欢聚时代(YY)、陌陌,以及港股?

上YY LIVE举牌爷爷红过美女 用直播实地看热点你试过吗?

湖北荆州的汪大爷估计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成为YY LIVE上的直播网红。因为坚持在街头举了一块呼吁老人家错峰出行的牌子,平凡普通也没表演任何才艺的他靠着一身正能量红得猝不及防。而YY LIVE的主播这回把直播麦放在一位公益大爷面前,显然也不是随性所至的偶然,或许撬动的可是一块用直播+实地追热点的大蛋糕。这辈子头一次上YY LIVE直播的汪大爷太不一般,不仅赢得了年轻人的海量爱戴,还分分钟可能成为直播界的标志性人

你许愿我买单,要播豪掷一亿助你圆梦

2016年被称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提高了移动直播的影响力,使得各种直播平台纷纷涌现。在上半年,中国就有3.2亿网民观看过网络直播。“你今天看直播了吗?”——成为一些年轻人聊天的高频词。在这个“千播大战”各家争艳之时,直播平台为吸引流量而推出了各种花式奖励机制,其中“要播”更是在这时使出了绝招。说到奖励机制,以映客为例“暖冬映票翻倍大补贴”,需要用户一个月中同时完成三项任务才?

直播福利的秘密,90%的人都不知道

妹子们玩直播是为了赚钱秀自己的话,那么爷们儿们看直播就是为了养眼的妹子了。所以的女孩子们疯狂的用美图秀秀让自己变美,小伙子们则在美播上看漂亮的女孩子们。手机屏幕的一边是大长腿的美女,另一边是舔屏的爷们儿。不过仅仅是舔屏似乎已经无法满足年轻人们越来越膨胀的荷尔蒙了。所以大家疯狂的找各种直播福利,而很多主播也禁不住诱惑,开始了各种意外,不是忘了关直播,就是衣服意外滑落。直播上出现的福利便在网络上一波一

天鸽互动:直播行业渐入正轨,内容优化将是新战场

过去的一年,直播行业风雨兼程,在经历了野蛮生长、行业泡沫、监管收紧等多个阶段之后,被重重洗牌的直播行业似乎褪去了年少的轻狂,略显沉稳了一些。步入新的一年,直播行业所释放出的监管信号,比以往更为强烈,这也意味着,在监管趋于完善的趋势下,通过优质内容构建平台差异化,从而在市场竞争中博得一席之地,或将成为行业主旋律。作为中国最大的实时社交视频平台之一的天鸽互动认为,在过去,有太多的“小作坊”为了博取用户

搜狗输入法获年度技术创新奖 语音输入备受好评

近日,由极客公园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评选2016(InnoAwards)正式揭晓了获奖名单,本届中国创新产品评选以“唯科技与创造能超越平凡”为主题,搜狗输入法凭借其领先行业的语音识别准确率和识别速度,以及语音修改、智能分享等创新功能斩获了年度技术创新奖。据了解,搜狗输入法之所以能够实现诸多创新,主要源于搜狗的人工智能基因。得益于在人工智能方面较深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在“自然交互+知识计算”的人工智能?

已连播一天一夜 战旗主播帅小诺双十一连播50小时挑战吉尼斯纪录

截至今早10点钟,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已达721亿元,距离2015年全天交易额912亿不到200亿的距离。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84.41%。突破一亿只用了20秒钟。 于此同时,战旗主播帅小诺连播50个小时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计划已完成一半,从10日10点开始,已经连续直播一天一夜。为了这次直播50小时,主播从定级赛开始打,定位赛10连胜,成功定位到黄金2,只能说大神就是大神。 最终定级黄金二 随后小诺又和水有一起开车,五杀超

随手拍出好照片 倪飞&那岩四大平台直播秀绝活

随着手机拍照功能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手机拍照与朋友分享生活的惊喜瞬间。但在用手机拍照已经成为常态的情况下,如何才能玩出手机拍照的更多新花样呢? 4 月 10 日19:00,倪飞与那岩将在京东、天猫、苏宁、优酷四大平台开启直播,带来一款有诸多新奇玩法的拍照神器——努比亚Z17mini,并亲身教粉丝秒变手机摄影专家。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是一个言辞谨慎的企业高管形象,但他更是一个摄影爱好者?

直播新力量!梦想直播70余天杀入第一梯队

在直播业,黑马的速度会有多快?权威媒体给出了答案。1月5日,互联网周刊公布了2016年度直播互动APP名单,上线仅70余天的梦想直播入围前20强,成为2016年成长速度最快的直播APP,标志着梦想直播已经成功跻身第一梯队。由互联网周刊评选的这份20强榜单,囊括了国内直播业所有第一梯队成员,是对直播业实力的一次集体大检阅。中投证券一互联网研究员评价认为,梦想直播的入围并非偶然,这家直播平台一上线就展现出超强爆发性的特质,“双十一”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