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26 16:38

下载软件需谨慎 病毒伪装《绝地求生》手机辅助骗钱

《下载软件需谨慎 病毒伪装《绝地求生》手机辅助骗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然而正是因为这份期待却被不法分子钻了空子,开发出了病毒伪装的手机游戏软件,导致很多玩家下载中毒并被勒索钱财...

近日阿里巴巴旗下的钱盾发布了一片微博,在文中钱盾提到了已经有不法分子瞄准了《绝地求生》手游,开发出了新的木马病毒,并感染了下载假《绝地求生》手游客户端的玩家,并用锁屏、扣费等恶劣方式对中毒手机机主进行勒索...

之前很少有此类问题发生,但是随着《绝地求生》的火爆,不少病毒打着《绝地求生》辅助软件的旗号就出来招摇撞骗,并诱导用户安装病毒,然后开始行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