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26 16:16

12306微信小程序上线!清爽无广告

《12306微信小程序上线!清爽无广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信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

对于开发者而言,小程序开发门槛相对较低,难度不及APP,能够满足简单的基础应用,适合生活服务类线下商铺以及非刚需低频应用的转换...

今天12306小程序正式上线,如图所示,目前小程序提供余票查询、时刻表查询和正晚点查询三大功能,用户可在这里随时查看剩余车票以及列车时刻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